>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无意竞争全明星赛MVP:出战10分钟就行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北京时间2月13日消息,来自《湖人国度》的报道称,2016年全明星周末媒体采访,科比-布莱恩特无疑是最抢镜之人。接受采访期间,“黑曼巴”表示自己无意竞争今年全明星赛MVP。

  众所周知,这是科比职业生涯最后一季,也是最后1次参加全明星赛。此前科比曾表示,他希望对手们在全明星赛上不要对他客气。

  当被问及希望在全明星赛上打多长时间,科比的答案是,“10分钟就行了……”

  科比重申,自己没兴趣竞争今年全明星赛MVP,“对我来说,已经过了去证明自己实力的年龄。”

  这是多伦多首次举办全明星赛,谈及对多伦多的印象,科比说道:“很冷,真的真的很冷,不过这里的氛围真的很棒。”

  谈及职业生涯有何遗憾,科比表示:“我希望可以赢得失去的那两个总冠军。”科比所指的是2004年和08年总决赛,当时湖人队分别告负活塞队和凯尔特人队。

  退役后第一天,科比会做些什么呢?“早上起床后,我会喝些咖啡,然后继续睡觉,”科比表示。

  这是科比为湖人队效力的第20年,“有多少人在联盟打了20年,并经历了3-4代球员?”科比说道,“对我来说,最后一季最艰难的是身体的反应,你必须为每场比赛做好准备。”(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13/n437260704.shtml report 1111  北京时间2月13日消息,来自《湖人国度》的报道称,2016年全明星周末媒体采访,科比-布莱恩特无疑是最抢镜之人。接受采访期间,“黑曼巴”表示自己无意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