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6名人堂候选名单:姚明艾弗森奥尼尔共同入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北京时间2月13日消息,奈史密斯名人堂公布了2016年终极候选名单,姚明、阿伦-艾弗森,以及沙克-奥尼尔共同入选。

  两个月前,篮球名人堂入选规则发生重大调整--一名球员被提名入选名人堂的等待时间从原先退役后5个赛季缩减为4个赛季。当时,外界一致猜测,姚明有很大的机会与艾弗森和奥尼尔一起被提名2016年名人堂。

  今年全明星周末期间,姚明获名人堂国际委员会提名!姚明之于NBA,不仅仅是状元秀身份和6届全明星,还有他帮助联盟开拓了海外市场,是NBA最具影响力的国际球员之一。值得一提的是,姚明这次以全球训练营导师的身份来到了多伦多。

  而名人堂北美及女子委员会则公布了2016年最终14人候选名单,其中包括艾弗森、奥尼尔和曾在太阳队打过球的凯文-约翰逊。

  作为1996年状元秀,艾弗森6次率领76人队打进季后赛,其中2001年荣膺常规赛MVP。被称为“答案”的艾弗森整个NBA生涯一共得到24368分,11次入选全明星,14年职业生涯场均26.7分入账。

  奥尼尔职业生涯一共4次夺取NBA总冠军,除了2000年获得常规赛MVP外,还3次赢得总决赛MVP、15次入选全明星、14次最佳阵容、3次最佳防守阵容、年度新秀。19年职业生涯,“大鲨鱼”场均交出23.7分10.9篮板2.3盖帽的数据。

  根据安排,4月5日在休斯顿进行的NCAA最终四强赛上,将正式公布2016年名人堂名单;而名人堂入选仪式将于今年9月10日在斯普林菲尔德进行。(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13/n437261235.shtml report 1201 北京时间2月13日消息,奈史密斯名人堂公布了2016年终极候选名单,姚明、阿伦-艾弗森,以及沙克-奥尼尔共同入选。两个月前,篮球名人堂入选规则发生重大调整--一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