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NBA多支球队观察周琦 火箭马刺都想首轮选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my
 

  北京时间2月13日消息,欧洲篮球专家大卫-皮克在推特上曝料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有多支NBA球队正在观察中国新星周琦,并计划在2016年选秀大会首轮选他。

  不出意外的话,在跟随新疆队打完本赛季CBA后,周琦便会参加今年选秀大会,他的目标是进军NBA。

  皮克透露,目前对周琦感兴趣的NBA球队包括马刺队、火箭队、鹈鹕队、老鹰队、太阳队,以及凯尔特人队。另一方面,NBA球探还在询问周琦的真实年龄。周琦在中国篮协注册的年龄是20岁,有人说他已经22岁,也有人说他24岁。

  身高2米17的周琦尽管只在CBA打了两年,但他的综合表现可圈可点。本赛季常规赛,周琦在所打的35场比赛中,场均出场33.7分钟交出16.6分9.6篮板3.5盖帽1.6助攻1.1抢断的数据。

  周琦潜力惊人,不过一些在现场观看过周琦打球的NBA球探表示,他们认为周琦急需增强上肢力量。

  根据《美国选秀网》最新一期2016届模拟选秀榜,魔术队在次轮第46顺位选中周琦,这表明,他们似乎并不看好周琦在今年选秀大会进入首轮。

  周琦目前正跟随新疆队训练,本赛季CBA季后赛将于下周开打。不出意外的话,周琦还将跟随中国男篮出战2016年里约奥运会。(jimmy)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13/n437262520.shtml report 1108  北京时间2月13日消息,欧洲篮球专家大卫-皮克在推特上曝料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有多支NBA球队正在观察中国新星周琦,并计划在2016年选秀大会首轮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