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登:不关心霍华德交易流言 火箭也有顽强一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北京时间2月13日消息,来自《今日美国》的报道称,2016年全明星周末媒体采访,火箭队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透露,他并未受到近期德怀特-霍华德交易流言的影响。

  本周《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曝料称,他得到的线报是,火箭队正在积极兜售“魔兽”。对此,哈登坦言无论霍华德是走是留,他相信全明星周末的休整机会,对火箭队来说是有益的。

  “这并没有让我们分心,”哈登说道,“这次休息对我们是有好处的。”

  本赛季火箭队表现挣扎,目前的战绩是27胜28负。而上赛季几乎相同的阵容,火箭队打进西部决赛。哈登表示,他希望借着全明星周末的机会,让部分球员恢复健康,这有助于球队向季后赛席位发起冲击。

  “希望我们能在精神上更专注,准备好以正确的方式结束这个赛季,”哈登说道,“希望莫泰尤纳斯能回归,他是我们上赛季成功的关键。如果莫泰能恢复健康,整支球队又有正确的心态,我们还是有机会的。”

  除了莫泰,哈登还提到了泰伦斯-琼斯的健康。“我们还要保持清醒的头脑,专注赢球这件事,”哈登表示。

  哈登例举了火箭队顽强的一面。之前对阵勇士队,火箭队开局大比分落后,之后在下半场一度反超1分。哈登表示,他并不关心交易截止日球队阵容是否会发生改变,他希望球队能找到办法,在常规赛剩余27场打得更好。“勇士队是卫冕冠军,他们每晚都能打出高水准,”哈登说道,“他们总是做好了准备,这令人印象深刻。”(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13/n437263521.shtml report 1191  北京时间2月13日消息,来自《今日美国》的报道称,2016年全明星周末媒体采访,火箭队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透露,他并未受到近期德怀特-霍华德交易流言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