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杜表态未考虑1+1合同 勇士球员自信能得到KD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北京时间2月13日,俄克拉荷马雷霆队超级球星凯文-杜兰特在16年将成为自由球员,他下一份合同备受关注,1+1式合同或是选择之一,但今天阿杜表示没有考虑过1+1合同。

  今天杜兰特接受采访时被问及是否在今夏会签下1+1式合同,“1+1”式合同利于个人选择,第一年确定,第二年合同为球员选项,詹姆斯在14年回归克利夫兰骑士队时就签下1+1合同,给自己和球队足够空间。

  雷霆另外一位球星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将在17年成为自由球员,如果杜兰特签下1+1合同,他可以在雷霆再打16-17赛季,观察球队和威少状态,等到17年看威少选择而定,同时还能寻求一份超级顶薪合同,因在联盟拥有10年球龄之后就可以拿工资帽35%的顶薪,杜兰特恰好是在07年进入联盟。

  阿杜和雷霆合同还剩一年价值2016万美元,16年夏天将成为完全自由球员。如果在16年和雷霆续约,可以签订一份5年顶薪合同,薪金涨幅高达7.5%,可以多拿3000万美元以上,但在17年签约起薪可以是工资帽35%,比2016年续约起薪高。

  杜兰特对此说:“事实上,我是第一次听你们讲1+1合同,但是我从来没有考虑过。我刚从伤病当中复出,我还没考虑过合同、自由球员之类的事,我也没想过1+1式合同。”杜兰特目前场均27.7分4.5次助攻7.9个篮板。

  如果杜兰特离开想离开雷霆队,那么勇士队将很有希望得到阿杜。今天ESPN知名记者克里斯-布鲁桑德就透露,不少勇士队内部人士包过管理层和球员很有信心得到杜兰特。

  布鲁桑德说:“有勇士队的人(包过管理层和球员)认为他们能够得到杜兰特,杜兰特喜欢勇士队球风,喜欢勇士风格,喜欢勇士无私的态度,杜兰特融入勇士不会存在问题。最吸引杜兰特的原因还是能够赢得总冠军。”2010年詹姆斯就曾为总冠军选择热火队,和韦德、波什组成强大三巨头。勇士目前战绩为48胜4负,领跑联盟。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13/n437266591.shtml report 1386 北京时间2月13日,俄克拉荷马雷霆队超级球星凯文-杜兰特在16年将成为自由球员,他下一份合同备受关注,1+1式合同或是选择之一,但今天阿杜表示没有考虑过1+1合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