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姆斯盼获波帅指导 选最想合作球员非乔丹科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北京时间2月13日,据美媒体报道,在接受采访时,詹姆斯表示,希望有机会能获得马刺主帅波波维奇的指导,同时在他看来,最想合作的球员是基德。

  “我相信他是一位拥有伟大篮球意识的人,”詹姆斯说道,“我希望每天都能在他身边,这样我就能了解他在想什么做什么。当然现实生活中我没有办法做到。我只是有这样的愿望。”

  作为马刺主帅,波波维奇执教球队多年,并已率队赢得过五座总冠军奖杯,本赛季至今,马刺在波波维奇的执教下,取得45胜8负的战绩,排名高居西部第二位。

  “在我看来,他比我更有经验,不过我认为自己也拥有很高的篮球智商,然而他年复一年都在执教同一支球队,这的确令人感到难以置信。”詹姆斯坦言。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骑士炒掉了布拉特,同时让原助教泰伦-卢成为球队主帅。对于主帅下课的问题,波波维奇也表达了看法。

  “布拉特是一位好教练。但是当你处于那样情况时一般都超出了控制范围,通常与你是否是好教练无关。”波波维奇说道。

  当被问及布拉特与泰伦-卢之间的区别时,詹姆斯表示,是两人的身高。除此以外,詹姆斯还谈到了自己最想合作的球员,那就是基德。在詹姆斯看来,之所以选择基德,一大原因在于,后者能够在比赛中很好地找到队友。

  在球员时期,基德是一位出色的控卫,在其NBA职业生涯中,他场均出场36.0分钟,能送出12.6分8.7次助攻6.3个篮板。在不少业界人士看来,基德是联盟历史上最优秀的控卫之一。在退役之后,基德也成为了NBA球队的主帅,目前他是雄鹿队主教练。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13/n437266674.shtml report 1217 北京时间2月13日,据美媒体报道,在接受采访时,詹姆斯表示,希望有机会能获得马刺主帅波波维奇的指导,同时在他看来,最想合作的球员是基德。“我相信他是一位拥有伟大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