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圆石滩配对赛改写球场纪录 戴伊T13斯皮思第3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2月13日,总奖金额高达700 万美元的AT&T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 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圆石滩,圆石滩 、眺远山、蒙特里半岛乡村俱乐部海 岸球场三块球场进入到第二个比赛日 的争夺。职业球员方面,韩国选手宋康打出60杆低于标准杆11杆创造球场 纪录和赛事纪录,总成绩与岩田宽并 列排名榜首。菲尔-米克尔森并列第三 ,帕特里克-瑞德与简森-戴伊并列排 名第13,乔丹-斯皮思并列排名第36位 。

  韩国选手宋康今天的发挥只能用神勇 来形容,在蒙特里半岛乡村俱乐部海 岸球场10号洞出发的他开局就成功斩 获小鸟球,13号洞和15号洞两度抓鸟 之后,宋康在500码的5杆洞16号洞力 擒老鹰球,18号洞抓鸟作结,前9洞打 出31杆低于标准杆6杆的成绩。转场之 后宋康在2号洞和3号洞以背靠背小鸟 球开场,6、7、8号洞更是打出了小鸟 球的帽子戏法,后9洞交出29杆低于标 准杆5杆,本轮打出60杆低于标准杆11 杆,创造球场纪录的同时,以总成绩 132杆低于标准杆11杆,与在圆石滩打 出1老鹰6小鸟2柏忌的岩田宽并列排名 榜首。

  菲尔-米克尔森在蒙特里半岛乡村俱乐 部海岸球场的1号洞出发,开局就成功 斩获小鸟球之后,3、4、5号洞打出了 小鸟球的帽子戏法,8号洞再度抓鸟之 后,前9洞交出29杆低于标准杆5杆的 成绩。转场之后菲尔-米克尔森以老鹰 球开场,12号洞吞下柏忌之后,他在 16号洞抓下小鸟球,18号洞再度吞下 柏忌,后9洞打出36杆低于标准杆1杆 ,本轮65杆低于标准杆6杆,总成绩 133杆低于标准杆10杆,排名并列第三 位。

  贾斯汀-罗斯从蒙特里半岛乡村俱乐部 海岸球场的10号洞出发,在13号洞以 小鸟球开场之后,15号洞和16号洞背 靠背抓下小鸟球,前9洞打出34杆低于 标准杆3杆的成绩。转场之后罗斯以5 洞保帕开场,6号洞抓住小鸟球之后, 8号洞吞下了本轮比赛的唯一一杆柏忌 ,后9洞34杆平标准杆,本轮打出68杆 低于标准杆3杆,总成绩134杆低于标 准杆9杆,排名单独第6位。

  帕特里克-瑞德在蒙特里半岛乡村俱乐 部海岸球场的1号洞以小鸟球开场,6 洞保帕之后8号洞吞下柏忌,前9洞交 出34杆平标准杆的成绩。转场之后帕 特里克-瑞德火力全开,他在11、12、 13号洞以小鸟球的帽子戏法开场,15 、16、17号洞更是复制了帽子戏法的 神勇发挥,后9洞打出31杆低于标准杆 6杆,本轮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6杆, 总成绩137杆低于标准杆6杆,排名上 升69位来到并列第13。

  一同排名并列第13的还有简森-戴伊, 在蒙特里半岛乡村俱乐部海岸球场的1 号洞出发的他3号洞以小鸟球开场,但 8号洞和9号洞背靠背吞下柏忌,前9洞 打出35杆高于标准杆1杆的成绩。转场 之后戴伊再度以小鸟球开场,12号洞 和13号洞背靠背抓下小鸟球之后,澳 大利亚人在500码的5杆洞16号洞力擒 老鹰球,17号洞再度抓鸟得手,后9洞 打出31杆低于标准杆6杆,本轮打出66 杆低于标准杆5杆,总成绩137杆低于 标准杆6杆。

  乔丹-斯皮思发挥稳健,在蒙特里半岛 乡村俱乐部海岸球场10号洞出发的他 以6洞保帕开场,17号洞抓住小鸟球, 前9洞打出36杆低于标准杆1杆的成绩 。转场之后斯皮思在2号洞成功抓鸟, 随后7洞保帕,全场无失误之后后9洞 打出33杆低于标准杆1杆,本轮交出69 个低于标准杆2杆,总成绩140杆低于 标准杆3杆,总成绩升至并列第36位。

  巴巴-沃森在蒙特里半岛乡村俱乐部海 岸球场的13号洞以小鸟球开场,16号 洞力擒老鹰球之后,前9洞打出34杆低 于标准杆3杆的成绩。随后巴巴-沃森 接连10洞保帕,本轮打出68杆低于标 准杆3杆,总成绩141杆低于标准杆2杆 ,排名并列第49位。

  达斯汀-约翰逊在蒙特里半岛乡村俱乐 部海岸球场的10号洞以老鹰球开场, 12号洞抓住小鸟球之后,他在13号洞 吞下柏忌,16号洞再度抓鸟之后随即 吞下柏忌,前9洞打出35杆低于标准杆 2杆的成绩。转场之后达斯汀-约翰逊 以5洞保帕开场,548码的6号洞,美国 人被罚杆吞下三柏忌,7号洞吞下柏忌 ,后9洞交出38杆高于标准杆4杆,本 轮打出73杆高于标准杆2杆,总成绩 143杆平标准杆,与卫冕冠军布拉德特 -斯内德克尔并列排名第75位。

  配对赛上,大卫-赫恩/杜布、弗雷迪- 雅各布森/罗霍德斯打出第二轮打出66 杆低于标准杆6杆,总成绩低于标准杆 17杆继续并列排名榜首,宋康/罗马诺 打出惊人的59杆低于标准杆12杆,总 成绩低于标准杆16杆排名狂飙76位升 至并列第3,巴巴-沃森/马克-沃尔伯 格本轮62杆低于标准杆9杆,总成绩 128杆低于标准杆15杆排名并列第6, 贾斯汀-罗斯/贾斯汀-汀布莱克打出65 杆低于标准杆6杆,总成绩131杆低于 标准杆12杆排名并列第25,菲尔-米克 尔森/维赫梅耶尔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 6杆,与打出63杆低于标准杆8杆的帕 特里克-瑞德/邓恩、62杆低于标准杆9 杆的简森-戴伊/兰兹同以低于标准杆 11杆的成绩排名并列第35,乔丹-斯皮 思/欧文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6杆,总 成绩134杆低于标准杆9杆,排名并列 第56位。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13/n437266809.shtml report 2612 北京时间2月13日,总奖金额高达700万美元的AT&T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圆石滩,圆石滩、眺远山、蒙特里半岛乡村俱乐部海岸球场三块球场进入到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