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茨瓦内赛次轮迈克尔会馆领先 舒瓦特泽尔升第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消息,总奖金1850万南非兰特的欧巡-茨瓦内公开赛周五在南非沃特克鲁夫的比勒陀利亚乡村俱乐部进行了次轮比拼,不过直到天黑的时候,仍有2名球员有一洞待打。当前南非球手安东尼-迈克尔次轮交出69杆低标准杆1杆,36洞总杆133杆低标准杆7杆,以2杆优势获得会馆领先。

  世界排名第43位的南非球星查尔-舒瓦特泽尔则打出漂亮的64杆低标准杆6杆,总杆135杆低标准杆5杆,排名相比前一晚上升36位,单独处于第2位,跻身冠军争夺圈。

  约翰内斯堡公开赛冠军南非球手海顿-波蒂厄斯(Haydn Porteous,66杆)、同胞特尼斯-斯潘根贝格(Theunis Spangenberg,71杆)和美籍韩裔球员丹尼尔-殷(Daniel Im,68杆)总杆136杆低标准杆4杆,处于并列第3位。

  前一晚领先者南非本土球手贾斯汀-哈丁(Justin Harding)在第14洞打出欧巡赛本赛季第9个一杆进洞,但他也吞下一颗双柏忌,6颗柏忌,只抓住一只小鸟,打出75杆高标准杆5杆,36洞总杆138杆低标准杆2杆,跌至并列第7位。

  十届欧巡赛冠军舒瓦特泽尔首轮打出令人失望的71杆高标准杆1杆,不过次轮比赛中他射下一头老鹰,抓获4只小鸟,打出当天最好成绩64杆,总杆只比领先者落后2杆。

  舒瓦特泽尔本赛季已经赢得了登喜路锦标赛冠军,下午他抢走了所有人的风头。即便当天晚些时候因天气原因耽搁了一小时37分钟也未能阻挡31岁的南非名将的势头,他重回球场时在最后一洞成功保帕。

  世界排名第774位的安东尼-迈克尔正在参加自己第22场欧巡赛,不过2011赛季他就在登喜路锦标赛上获得过并列亚军,并且获得过2010年南非阳光巡回赛年度最佳新人奖。

  相比之下,舒瓦特泽尔则已经有十个欧巡赛冠军在手,其中包括2011年美国大师赛冠军,并且十场胜利当中有七场都是在自己祖国获得的。周五,舒瓦特泽尔在首洞、第9洞抓住小鸟,其当天的亮点是在第12洞,他在那一洞击球上果岭之后,拿下了15英尺的上坡推,成功射下老鹰。后来,他还在第13洞和第15洞再次抓鸟。

  “我对自己今天的击球感到非常、非常满意,”舒瓦特泽尔表示,“这与几个月前相比是一个巨大的进步。我今天击球很漂亮,创造了那么多机会,球场打起来真的很难,打出这个成绩并不容易。今天我的推杆不是非常好,但我的击球很漂亮。果岭非常难读线,我没有推出许多坏的推杆,不过当你错失6英尺推杆并还能打出64杆时,你会很沮丧。”

  (Vincent)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13/n437267843.shtml report 1138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2月13日消息,总奖金1850万南非兰特的欧巡-茨瓦内公开赛周五在南非沃特克鲁夫的比勒陀利亚乡村俱乐部进行了次轮比拼,不过直到天黑的时候,仍有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