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兰帕德盼特里赴美再联手 英媒:或遭中超队截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兰帕德盼特里赴美再联手
兰帕德盼特里赴美再联手



  早些时候,今夏合同到期的特里宣布不再与切尔西续约,这也意味着蓝军队长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变成自由身球员。作为特里昔日的切尔西队友兰帕德,日前接受采访时呼吁,如果特里无法在斯坦福桥继续效力,他希望切尔西队长能够加盟自己效力的球队,两人再次联手。“特里是我合作过的最好的中卫,和他在一起踢球太自在了。所以如果切尔西放走特里,我会给他买来这里的机票。”

  目前效力于美国球会纽约城的兰帕德说,“我希望看到他们给特里一份新合同,显然我认为特里也想要留在切尔西,他也有这个实力。我是特里的朋友,但纯粹是从足球方面以及他在场上所做的一切而言的。我认为特里是球队今年最好的后卫。”特里是切尔西青训系统培养出来的球员,兰帕德在2001年夏天加盟切尔西,两人在斯坦福桥合作了13个赛季,见证了阿布的入驻,切尔西的崛起。

  两人在切尔西效力期间,一起帮助球队夺得3个英超冠军、4个足总杯冠军、2个联赛杯冠军、2个社区盾冠军、1个欧冠冠军和一个欧联杯冠军。可以说,兰帕德和特里是切尔西队史上,他们位置上的最佳球员。

  兰帕德希望特里前往美国延续职业生涯,但舰队街消息称,特里更大可能性是前往中国踢球,目前中超联赛如火如荼的进行着,而且签下了很多在欧洲踢球的优秀球员,包括刚刚打破中超标王记录的5000万欧元先生特谢拉、4200万欧元先生杰克逊-马丁内斯以及2800万欧元的拉米雷斯等。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13/n437270008.shtml report 1444 兰帕德盼特里赴美再联手早些时候,今夏合同到期的特里宣布不再与切尔西续约,这也意味着蓝军队长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变成自由身球员。作为特里昔日的切尔西队友兰帕德,日前接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