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布冯力压雅辛当选历史最佳 曼联3代门神卡西第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布冯力压雅欣当选历史最佳
布冯力压雅欣当选历史最佳



  北京时间2月13日,权威足球媒体《法国足球》日前公布了世界足坛历史最佳门神评选结果,布冯以半数得票率当选,帮助法国夺得世界杯和欧洲杯、但被曼联誉为黄油手的巴特兹竟然排在第二位,曾捧起欧洲金球奖的前苏联门神雅辛和卡恩并列排在第三位。在这份榜单上,西班牙门神卡西利亚斯和德国门神诺伊尔并列排在第五位。值得一提的是,曼联三代门神当选,除了巴特兹外,舒梅切尔排在第八位,范德萨排在第七位。

  据介绍,这次评选是权威足球媒体《法国足球》上周在官方网站上发起的,还未退役的布冯获得高达44%的票选,足以证明意大利门神有多么出色,不过巴特兹得到17%的得票令人着实吃惊不小,但考虑到这次投票是在法国地区进行,他排在第二位甚至压雅欣和卡恩一头,还是可以理解的。现年38岁的布冯出道于帕尔马,在1995年到2001年间为这支球队出场220次,帮助帕尔马夺得1次联盟杯冠军、1次意大利杯冠军和1次意大利超级杯冠军。2001年夏天,布冯以创纪录5200万欧元加盟尤文图斯。

  至今,布冯代表尤文图斯出场565次,跟随斑马军团拿到6次意甲冠军、1次意大利杯冠军和5次意大利超级杯冠军。此外,布冯代表意大利国家队出场154次,以主力身份获得2006年德国举办的世界杯冠军。唯一的遗憾的是,布冯在欧冠和欧洲杯上未能获得冠军,导致他未能成为大满贯一员,不过这两项赛事中,他均跟随球队杀入过决赛。以下是《法国足球》票选的具体结果(之列前十):

  1布冯 44%

  2.巴特兹 17%

  3.雅辛 卡恩 7%

  5.卡西利亚斯、诺伊尔 6%

  7.范德萨 3%

  8.舒梅切尔、佐夫 2%

  10.切赫、迈耶、班克斯、希尔顿、萨莫拉 1%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13/n437270114.shtml report 1623 布冯力压雅欣当选历史最佳北京时间2月13日,权威足球媒体《法国足球》日前公布了世界足坛历史最佳门神评选结果,布冯以半数得票率当选,帮助法国夺得世界杯和欧洲杯、但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