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齐祖迎西甲大考3将缺阵 本泽马冲生涯进球1纪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本

  北京时间2月13日晚23点,2015-2016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24轮迎来一场焦点之战,皇家马德里主场对阵毕尔巴鄂竞技。银河战舰主帅齐达内已经公布了参加本场比赛的球员名单,贝尔、佩佩、马塞洛因伤缺阵,达尼洛伤愈复出。

  皇家马德里和毕尔巴鄂竞技在西甲联赛历史上共交手169场,银河战舰以86胜32平51负,进339球失234球的成绩占据上风。在主场,皇马84次和巴斯克雄狮交手,取得了56胜15平13负,进213球失95球的成绩,优势更加明显。皇马联赛主场对阵毕尔巴鄂竞技已经取得了10连胜,上一次在伯纳乌负于对手还要追溯到2004-2005赛季第24轮,当时皇马0-2告负。本赛季双方首回合交手,贝尼特斯带队客场2-1力克巴斯克雄狮,本泽马梅开二度,萨宾破门。

  齐达内上任已经超过一个月,而未来的联赛和欧冠4场比赛将可能决定皇马整个赛季的成败。在西甲,皇马接下来要面对毕尔巴鄂竞技、马拉加和马德里竞技。而联赛首回合和这三个球队交手,对阵马拉加和马竞时都被对手逼平,客场挑战毕尔巴鄂竞技则是2-1险胜。而欧冠1/8决赛首回合对阵罗马,想要获胜难度也不小。此役和巴斯克雄狮交手,可以说齐达内迎来了上任后的首次考试。

  而皇马虽然客场比赛战绩一般,但是联赛主场已经取得了6连胜。而齐达内上任以后,皇马在对阵拉科鲁尼亚、希洪竞技和西班牙人的比赛中都单场至少打进5球,单场至少打进16球,如今主场作战打进5球已经成了齐式皇马的最低消费。此役皇马能否狂灌毕尔巴鄂竞技5球,同时斩获主场7连胜?

  本泽马则已经在西甲连续6轮破门,已经追平了自己在2014-2015赛季创造的皇马生涯连续进球轮次之最。只要本场比赛攻破毕尔巴鄂竞技的球门,本泽马就可以创造个人连续7轮联赛进球的最佳纪录。而本泽马本赛季联赛进球已经达到19球,距离2011-2012赛季创造的21球仅差2球。

  此次面对毕尔巴鄂竞技,C罗也迎来了为自己重新正名的机会。职业生涯13次面对毕尔巴鄂竞技,葡萄牙射手共打进14球,是皇马队史“头号”屠狮英雄。而本赛季,C罗对阵西甲排名前6的球队还没有斩获进球,如今和巴斯克球队过招,C罗有机会通过打硬仗来找到攻破强队球门的感觉。

  纳瓦斯将担任本场比赛首发门将,后防线上马塞洛因伤缺阵,虽然达尼洛伤愈复出,但是纳乔更有可能顶替马塞洛,出任左边后卫,而卡瓦哈尔将出任右边后卫,瓦拉内和拉莫斯将继续搭档中卫组合。克罗斯和莫德里奇有望组成双后腰,齐达内亲承科瓦契奇此役将取代伊斯科,而J罗将会出任前场进攻组织核心,而锋线上C罗将继续联袂本泽马。

  皇家马德里预测首发(4-4-2):纳瓦斯/卡瓦哈尔、瓦拉内、拉莫斯、纳乔/克罗斯、莫德里奇、科瓦契奇、J罗/C罗、本泽马

  (波本)

  附:皇马19人大名单

  门将:纳瓦斯、卡西利亚、鲁本-亚涅斯

  后卫:瓦拉内、拉莫斯、纳乔、卡瓦哈尔、阿韦罗亚、达尼洛

  中场:托尼-克罗斯、莫德里奇、卡塞米罗、科瓦契奇、伊斯科、哈梅斯-罗德里格斯

  前锋: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卢卡斯-巴斯克斯、赫塞、本泽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13/n437270345.shtml report 1813 北京时间2月13日晚23点,2015-2016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24轮迎来一场焦点之战,皇家马德里主场对阵毕尔巴鄂竞技。银河战舰主帅齐达内已经公布了参加本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