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甲三强前瞻:尤文战强敌争榜首 国米遭遇苦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第1页 :尤文图斯VS那不勒斯

  本周末,2015-16赛季意甲联赛第25轮重燃战火,卫冕冠军尤文图斯在主场对阵领头羊那不勒斯,这将是本轮的重头戏,也是榜首大战。AC米兰在主场对阵热那亚,这是红黑军团巩固前6的关键一役。国际米兰在客场对阵佛罗伦萨,两队的积分差距只有1分,比赛同样非常关键。

  尤文图斯VS那不勒斯

  交锋历史

  两队历史交锋154场,尤文70胜51平33负,进234球丢171球,其中联赛138战63胜46平30负,进205球丢152球,占据绝对优势。两队上一次交锋是在意甲联赛第6轮,当时尤文在客场1-2负于对手。

  尤文冲击15连胜+榜首

  上轮2-0取胜弗罗西诺内之后,尤文在意甲取得14连胜,创造俱乐部历史上最长连胜纪录,如果此役可以在主场战胜那不勒斯的话,那么尤文将创造新的纪录。另外,两支球队目前在积分榜上的差距只有2分,如果战胜那不勒斯的话,斑马军团将在本赛季首次成为榜首球队,而如果负于对手的话,将落后那不勒斯5分。

  阿根廷两锋霸PK

  目前在意甲联赛射手榜上,伊瓜因一马当先,取得了24个进球,而位居射手榜第二位的是迪巴拉,取得了13个进球,虽然两者进球数差别不大,但是两名阿根廷锋霸的状态却不分伯仲。此役,两名前锋的状态或许将对比赛结果起到至关重要的影响,另外,他们都是阿根廷国脚,两人的直接对话将另添看点。

  赛前言论

  阿莱格里:那不勒斯本赛季的表现非常出色,他们已经有56分了,他们展现出了自己实力,和他们相比,尤文的发挥和上赛季差不多,只是我们要比上赛季同期少3分。两队第一回合的交锋是造成这一区别的原因,那场比赛我们输球了。那不勒斯现在的状态真的非常出色,他们的表现很好,无论是在球队战术还是在球员技术上,这场比赛肯定会非常精彩。

  萨里:我们并没有设定最终的目标,我们只会考虑眼前的比赛。那不勒斯这赛季的表现给了我们自己信心,我们证明了自己能够和尤文抗衡,要知道他们是意甲四连冠的球队,所以这已经是一件值得自豪的事。我们当然不会就此满足,我们会在这场比赛中展现出那不勒斯的全部实力。

  预测首发

  尤文图斯(4-3-1-2):布冯;利希施泰纳、巴尔扎利、博努奇、埃弗拉;斯图拉罗、马尔基西奥、博格巴;佩雷拉;莫拉塔、迪巴拉

  那不勒斯(4-3-3):雷纳;希萨伊、库利巴利、阿尔比奥尔、古拉姆;阿兰、若日尼奥、哈姆西克;卡列洪、伊瓜因、因西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13/n437271234.shtml report 4607 尤文图斯VS那不勒斯本周末,2015-16赛季意甲联赛第25轮重燃战火,卫冕冠军尤文图斯在主场对阵领头羊那不勒斯,这将是本轮的重头戏,也是榜首大战。AC米兰在主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