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皇马非法获益被罚2500万 安帅挖角J罗+本泽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本
曝安帅欲为拜仁挖角J罗+本泽马
曝安帅欲为拜仁挖角J罗+本泽马



  皇家马德里此前因为违规签约未成年球员而遭到FIFA处罚,未来两个转会窗口禁止引援。虽然通过上诉使得国际足联暂缓了禁令的执行,但是皇马又收到了欧盟的罚单,理由是在开发土地的过程中非法受益,未来需要支付2500万欧元的罚款。

  据《国家报》透露:弗洛伦蒂诺在2011年从马德里市长鲁伊斯手中,在收购土地时获得了2.27亿收入,超过了估价的37倍。而欧盟发现此事以后,则对皇马开出了罚单,但2500万欧元对于弗洛伦蒂诺来说,根本不值一提。

  此前穆里尼奥考虑成为曼联主帅后,引进贝尔、莫德里奇和瓦拉内三位皇马旧部。而安切洛蒂则渴望将J罗和本泽马带到安联球场。意大利人甚至已经和拜仁董事会主席鲁梅尼格进行交流,以便尽快敲定下赛季引援名单。

  上赛季安切洛蒂得到了刚刚获得金靴的J罗,但哥伦比亚人并不是安切洛蒂钦点的球员,J罗是弗洛伦蒂诺坚持引进,并且硬塞给安帅的,而意大利教头的爱将迪马利亚则遭到清洗。起初J罗在皇马经历了短暂的低迷,但在上赛季后半段开始爆发,赛季结束时共打进17球助攻18次,西媒声称J罗是皇马21世纪中场最佳引援之一。

  不过本赛季J罗因为迷失在马德里灯红酒绿的夜生活中,导致状态下滑,截止到目前仅打进4球,助攻8次。而此前因为公开和贝尼特斯闹矛盾,挑战主帅权威,在齐达内麾下因为替补而拒绝热身,加上涉嫌超速驾驶被警察驾车追逐,很多场外时间都被弗洛伦蒂诺认为抹黑了俱乐部的形象,因此皇马主席已经开始酝酿清洗J罗。而曼联、曼城等俱乐部都想引进J罗,如今拜仁慕尼黑也加入了战团。

  本泽马在安切洛蒂手下是锋线不二主力,无论是莫拉塔还是埃尔南德斯都没能撼动本泽马的位置。法国锋霸是连接贝尔和C罗之间的核心枢纽,安切洛蒂希望得到本泽马也是防止莱万多夫斯基转会皇马,意大利人知道弗洛伦蒂诺对波兰射手颇为青睐,因此考虑如果可能的话,就安排莱万和本泽马互换东家。虽然本泽马因为涉嫌勒索瓦尔布埃纳可能被判刑,但安切洛蒂完全没有顾忌这一点。

  (波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13/n437271691.shtml report 1708 曝安帅欲为拜仁挖角J罗+本泽马皇家马德里此前因为违规签约未成年球员而遭到FIFA处罚,未来两个转会窗口禁止引援。虽然通过上诉使得国际足联暂缓了禁令的执行,但是皇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