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石家庄永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古德约翰森加盟挪超劲旅 永昌旧将联手曼联传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北京时间2月13日,挪超莫尔德队官网上宣布,永昌旧将古德约翰森加盟的消息,届时他将身披22号战袍。对于已经年满37周岁的古德约翰森来说,能否在新东家延续出色的竞技状态,亦是颇为引人注目。

  古德约翰森出生于1978年9月15日,曾有过在切尔西和巴塞罗那等豪门效力的经历,个人能力毋庸置疑。2015年7月,古德约翰森加盟永昌,出场14次贡献1球1助攻。随着2015赛季中超结束,古德约翰森也结束了同永昌的合同,重新成为自由身。

  莫尔德队主帅索尔斯克亚,对古德约翰森的到来非常欢迎,“古德约翰森到来简直棒极了,他的经验非常丰富,竞技状态也得到了很好的保持。对于球队里的年轻球员来说,古德约翰森丰富的经验将给他们带来巨大的帮助。”古德约翰森也表达出了愿意加盟莫尔德队的心愿,表示将用自己的经验帮助球队里的年轻球员,“不过球队想要在新赛季里力争上游,仍然需要大家一起努力。”(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13/n437274297.shtml report 947 北京时间2月13日,挪超莫尔德队官网上宣布,永昌旧将古德约翰森加盟的消息,届时他将身披22号战袍。对于已经年满37周岁的古德约翰森来说,能否在新东家延续出色的竞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