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国球员腿折倒地竟无人救 球场忍痛长达两小时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伦敦2月12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子江)英国一名球员在比赛中骨折,可怜的他冒雨躺在赛场边上等了两个多小时救护车才到。

  据英国媒体报道,28岁的科尔曼效力于半职业的达灵顿火车竞技队,他在上周末的一场比赛中受伤,随即在下午4点50分叫了救护车,可是救护车直到6点56分才姗姗来迟。这期间,科尔曼一直躺在场边,当时寒风刺骨,冷雨凄凄。

  救护车抵达时,科尔曼嘴唇发紫面色惨白,有热心的球迷将自己的外套盖在他身上,俱乐部秘书汉密尔顿打着伞为他挡雨。

  科尔曼后来回忆说:“那段等待令人无法忍受,是我一生中最糟糕的体验。我浑身发抖,简直就要冻僵了。”

  汉密尔顿说,由于科尔曼腿部骨折,所有人都不敢移动他,只能等待救护人员到来。

  急救中心的发言人对这一事件表示道歉,但他同时表示:“在我们接到(科尔曼)救援电话到抵达现场的时间内,我们一共接到了232个急救电话,其中82个病人有生命危险。”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13/n437274721.shtml report 863 新华社伦敦2月12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子江)英国一名球员在比赛中骨折,可怜的他冒雨躺在赛场边上等了两个多小时救护车才到。据英国媒体报道,28岁的科尔曼效力于半职业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