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2016全明星新闻 > NBA2016全明星新秀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波神三分球7中5空砍30分 关键时刻犯规断送比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平原公子

  北京时间2月13日,NBA全明星新秀赛在加拿大多伦多举行,自全明星新秀对抗赛由二年级对抗菜鸟改为美国队对抗世界联队之后,比赛增添了更多的竞争性和乐趣,世界队的技战术配合与美国队的个人天赋同台展示,让我们能够在NBA的舞台欣赏到两种截然不同的风情。

  世界队这边的阵容非常强大,星光熠熠,他们包括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尼克斯),安德鲁-威金斯(森林狼),伊曼纽尔-穆迪埃(掘金),博扬-波格丹诺维奇(篮网),克林特-卡佩拉(火箭),马里奥-海佐尼亚(魔术),尼古拉-约基奇(掘金),尼古拉-米罗蒂奇(公牛),劳尔-内托(爵士),德怀特-鲍威尔(小牛)。其中许多人已经是联盟中冉冉升起的新星,不但如此,这群经过FIBA篮球体系锤炼的球员们,大多技术娴熟,配合默契,更像是来自一支球队的队友,虽然他们来自不同的国家和球队。

  本场比赛中,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尼克斯的未来之星,拉托维亚的巨人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常规赛大放异彩的他,自然而然又成了全场的焦点,开场之后抬手就是一记超远距离三分,皮球应声入网,然而此后的比赛中,波神更多的时候都是在为队友做球,虽然偶有妙传,但也有很多时候耍过了头,送出了不少失误。这个时候,球场成了后卫们表演的舞台,穆迪埃三分、中投、上篮连续得手,半场轰下了21+7。

  上半场后段,火箭内线卡佩拉被替换上场,由于此刻双方都在互飙三分,这位一直在内线混饭吃的强壮汉子居然也抬手扔出去了一记三分球,姿势动作倒是标准,然而却结结实实打了一铁,小牛队的鲍威尔显然有先见之明,冲进去就是一记单手补扣。整个上半场,世界队最活跃球员就属鲍威尔、穆迪埃和海佐尼亚三位了。

  下半场开场后,“波神”开始接管比赛,连续命中4记三分球,不断空切到篮下暴扣,乃至于迈开长腿运球突破,2米21的大个子运球变向的速率如同小前锋一般,也由于波尔津吉斯的忽然发力,世界队终于把比分追到了10分以内,波神简直HOLD住了全场,无论是唐斯、麦卡福还是威金斯都在他的身边显得光芒暗淡。

  波尔津吉斯全场三分7投5中,拿下30分5篮板4助攻1盖帽的全能数据,但他在最后半分钟的提前犯规颇为草率,使得世界队失去了逆转比分的机会。在最艰难的时刻,是安德鲁-威金斯的个人单打帮助世界队死死咬住比分,波神最后时刻存在感略低,未能影响比赛的胜负,最终美国队157-154险胜世界队。

  (平原公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13/n437274861.shtml report 1564 北京时间2月13日,NBA全明星新秀赛在加拿大多伦多举行,自全明星新秀对抗赛由二年级对抗菜鸟改为美国队对抗世界联队之后,比赛增添了更多的竞争性和乐趣,世界队的技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