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新主掌国米3年负债超4亿 莫拉蒂或因爱酝酿回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莫拉蒂或因爱酝酿回购国米
莫拉蒂或因爱酝酿回购国米



  去年夏天,国际米兰砸巨资收购了孔多比亚、佩里西奇、穆里洛、米兰达、梅洛以及约维蒂奇等球员加强阵容,蓝黑军团的实力有了明显的增长,赛季初豪夺意甲五连胜开局领跑积分榜,外界一度认为国际米兰走上了复兴之路。遗憾的是,进入2016年以来,国际米兰战绩开始低迷,不仅连续0-3负于尤文图斯和AC米兰,更是从积分榜首位跌落至第四,被挤出欧冠资格区。由于落后榜首太多,国际米兰已经没有争冠希望,曼奇尼的球队最大目标是以联赛前三结束本赛季,拿到欧冠资格。

  对于眼下这支国际米兰而言,拿到参加下赛季欧冠联赛资格是极为重要的,这意味着球队多一笔收入,将大大改善俱乐部的财政。这笔收入之所以对国际米兰非常重要,按照意大利媒体《罗马体育报》的说法是,蓝黑军团目前的财政状况及其不佳,自印尼富豪2013年买断俱乐部70%的股份后,国际米兰经营状况每况愈下,据悉不到3年时间里,蓝黑军团已经负债达到惊人的4.17亿欧元,这要比他买断70%股份花掉的3.5亿欧元还多出6000万欧元;正因为如此,托希尔四处寻找合作伙伴。

  早些时候,国际米兰老板托希尔求助于高盛集团,以解决目前的危机,他接受采访时更是直接把合作伙伴瞄准中国,“在中国有多达1.13亿国际米兰粉丝,这说明这里的市场潜力是巨大的。正因为如此,我咨询了高盛公司,以探讨潜在的合作伙伴。在中国,他们的联赛已经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全国都在开发商业和销售活动。”意大利媒体《罗马体育报》坦言,中国确实有很多富豪,4亿美元收购曼城13%的股份就是最好的证明,而今中超联赛更是四处网罗巨星,特谢拉和拉米雷斯等球员纷纷来投。

  当然,国际米兰老板托希尔求助中国资本很理想化,此前想收购AC米兰的蜜蜂先生也曾前往中国寻找合作者,但最终以失败而告终。意大利媒体《罗马体育报》消息称,看到国际米兰现在如此状况,目前还掌握俱乐部29.5%股份的莫拉蒂非常心痛,有意回购托希尔手中的股份,重新掌控蓝黑军团,据悉双方在股权转让的时候,莫拉蒂有在今年11月15日之前回购股权的条款。莫拉蒂日前接受采访时亲承,他有朝一日还会成为国际米兰的主席,不过对托希尔寻找合作伙伴表示认同。

  “托希尔在寻找新的投资人?我不太清楚他具体的计划,但只要能有益球队,或许这么做是明智的选择。”莫拉蒂接受采访时说,“我的股份?我在球队中的位置没有什么变化——我乐意留下,我和国米的联系也不会中断。我会再次成为球队的主席吗?未来一切皆有可能。”意大利媒体《罗马体育报》表示,这可能是莫拉蒂再次成国际米兰主席的前兆。托希尔除了寻找新的合作伙伴来填补国际米兰赤字外,还在积极寻找赞助商,此前胸前广告赞助被骗一事,足以说明蓝黑军团管理层相当混乱。

  眼下,托希尔和莫拉蒂两位国际米兰操作者即将会面,探讨一下蓝黑军团的未来发展,包括目前的俱乐部财政状况。据悉,国际米兰2014/15赛季亏损达到了惊人的1.4亿欧元,截止2015年6月,俱乐部欠银行贷款高达2.3亿欧元,托希尔个人账户向国际米兰贷款1.08亿欧元,俱乐部欠各个供应商6800万欧元,转会市场上还欠款1100万欧元;这些负债总计达到4.17亿欧元,考虑到欧洲财政公平竞争规则,国际米兰即便是杀进欧战,也面临着被重罚的危险。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13/n437275367.shtml report 2216 莫拉蒂或因爱酝酿回购国米去年夏天,国际米兰砸巨资收购了孔多比亚、佩里西奇、穆里洛、米兰达、梅洛以及约维蒂奇等球员加强阵容,蓝黑军团的实力有了明显的增长,赛季初豪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