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曾欲配诺天王遭拒 高兴与大加齐入全明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北京时间2月13日,据《eurohoops》报道,在接受采访时,科比表示,自己此前曾邀请过诺维茨基加盟湖人,不过遭到后者拒绝,同时在科比看来,很高兴能与保罗-加索尔一起参加今年的全明星赛。

  本赛季将是科比在NBA联盟中效力的最后一个赛季,此前他入选了全明星阵容,这也是他职业生涯第18次入选。

  值得一提的是,公牛球员保罗-加索尔此前顶替受伤的巴特勒,入选全明星阵容。对此,科比显得很高兴。

  “我很高兴加索尔能出现在我职业生涯最后一次全明星比赛中。当然没有邓肯和诺维茨基我也感到很奇怪,因为我感觉之前参加时总是至少有他们中的一个。”科比说道。

  在效力湖人期间,加索尔曾与科比一起帮助球队赢得过两座总冠军奖杯。两人不仅是好队友,同时私下关系也很不错。

  除此以外,据科比透露,自己过去曾邀请过诺维茨基加盟湖人,不过却遭到后者拒绝,因为在诺维茨基看来,达拉斯是他的家。

  “诺维茨基和我的关系一直都很好,因为我们都很有竞争意识,同时对于球队都很忠诚。有一年夏天,诺维茨基成为自由球员,我发信息给他,希望他能加盟湖人。他所给予的回应是,他很想要和我合作,但是达拉斯是他的家。”科比坦言。

  尽管科比在本赛季结束后将从NBA中退役,但是从竞技状态来看,他依然有能力在其它联赛中打球。不少人也对此有过猜测。当被问及西班牙巴塞罗那队是否曾向其发出过邀请时,科比给予了回应。

  “是的,他们的确有联系过,不过如果他们想要赢球的话,那么我就不能打了。”科比笑着说道。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13/n437276323.shtml report 1145 北京时间2月13日,据《eurohoops》报道,在接受采访时,科比表示,自己此前曾邀请过诺维茨基加盟湖人,不过遭到后者拒绝,同时在科比看来,很高兴能与保罗-加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