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转会再次掀高潮 恒大苏宁送球迷"新年礼物"

来源:南都体育

  南都讯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江苏苏宁通过官方微博宣布巴西前锋若抵达南京,正式加盟球队,他成为苏宁签下的又一位外援。就在同一天,广州恒大的罗比尼奥回到了巴西的米内罗竞技,而富力的刘殿座加盟而来。

  若出生于1987年3月20日,2005年从科林蒂安加盟莫斯科中央陆军,在莫斯科中央陆军出场77次打进44球,随后曼城在2008年斥资1900万英镑将他买入,但表现平平,为曼城出场42次只打进6球,其间被租借去过埃弗顿和加拉塔萨雷。2011年,若回国加盟了巴西国际,之后还效力过米内罗竞技。2015年7月,若加盟了阿联酋球队阿尔沙巴布,目前联赛出场9次打进7球。

  在巴西国家队,若出场20次打进5球,他代表巴西出战了2014年的本土世界杯。

  在这个转会窗中,苏宁已经先后签下了拉米雷斯、塞恩斯伯里、特谢拉等强力外援。

  中超霸主恒大昨天也为球迷送上了一份新年礼物,俱乐部宣布从广州富力签入25岁的门将刘殿座。刘殿座成名于上海申鑫,在申鑫期间一直是球队主力门将。而凭借在申鑫的出色表现,刘殿座也得到过入选国足的机会。上赛季,刘殿座正式加盟广州富力。在前半个赛季,他一直是铁打主力。但从6月底开始,他的主力位置遭到了程月磊 的挑战。等到进入8月,刘殿座彻底沦为球队二号门将。由于恒大此前刚将原先的替补门将李帅放去了上海申花,因此俱乐部决定引进刘殿座担当曾诚的替补。恒大此番引进刘殿座后,或许还会和富力有其他球员交易。

  另外,巴甲米内罗竞技通过官方网站宣布签下在恒大效力了半个赛季的罗比尼奥,签约2年。

sports.sohu.com true 南都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13/n437278844.shtml report 700 南都讯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江苏苏宁通过官方微博宣布巴西前锋若抵达南京,正式加盟球队,他成为苏宁签下的又一位外援。就在同一天,广州恒大的罗比尼奥回到了巴西的米内罗竞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