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媒曝厄齐尔拒续约枪手 巴萨或挖昔日皇马核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酱
巴萨有意厄齐尔?
巴萨有意厄齐尔?

  根据《马卡报》2月13日消息,德国中场厄齐尔拒绝与阿森纳续约,而西甲冠军巴萨则已经联系了厄齐尔,红蓝军团有意引进这名皇马旧将。

  在阿森纳,厄齐尔是绝对的大腿型人物。厄齐尔已经在本赛季23轮英超联赛中奉献了16次助攻,打进4球,重新找到了在皇马的欧洲助攻王的风采。但是凭借厄齐尔一人的能力,还是很难帮助阿森纳获得英超冠军,而枪手在欧冠赛场上也不是夺冠的热门球队。

  报道中称,厄齐尔认为在阿森纳看不到欧冠奖杯的希望,这与他2013年离开皇马前往阿森纳所希望看到的是相悖的,2013年在厄齐尔离队之后,皇马立刻拿到了欧冠奖杯,这让厄齐尔很受触动。《马卡报》还表示,在得知厄齐尔有意离开阿森纳之后,巴萨很快联系了德国人。

  虽然厄齐尔曾经为皇马效力,但并不像古蒂之类皇马人那样反感巴萨,而当年厄齐尔也确实有机会加盟巴萨,只不过2010年夏天,瓜迪奥拉更想得到法布雷加斯。但对于皇马球迷来说,厄齐尔加盟皇马还是难以接受的,昔日连续3届欧洲助攻王加盟自家死敌,皇马球迷万万不可能接受。

  值得一提的是,在接下来的欧冠淘汰赛中,阿森纳的对手正是巴萨,所以有枪手球迷认为,厄齐尔加盟巴萨的消息,也有可能是宇宙队的盘外招。(朱酱)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13/n437282843.shtml report 1382 巴萨有意厄齐尔?根据《马卡报》2月13日消息,德国中场厄齐尔拒绝与阿森纳续约,而西甲冠军巴萨则已经联系了厄齐尔,红蓝军团有意引进这名皇马旧将。在阿森纳,厄齐尔是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