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苏神:为赢得欧冠加盟巴萨 MSN无解因互补+和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苏亚雷斯如今已经成为巴萨头牌
苏亚雷斯如今已经成为巴萨锋线头牌

  巴塞罗那周中尽管有一场国王杯半决赛,但由于首回合7-0血洗瓦伦西亚,因而以MSN组合为首的主力得到轮休,英国媒体《每日邮报》借此机会专访了曾在利物浦效力的苏亚雷斯,而代表这家报纸前往西班牙专访苏神的是他的昔日红军队友、目前在天空体育台担任解说嘉宾的卡拉格。在这次专访中,苏亚雷斯透露了为何离开安菲尔德,并透露了他与内马尔以及梅西的关系;此外,苏亚雷斯还表示,他希望在巴塞罗那效力更长时间,若有朝一日回归英超踢球,只会为利物浦效力。

  首先,卡拉格提及了2014年在巴西世界杯上苏亚雷斯咬基耶利尼的话题,乌拉圭巨星表示,希望大家更多记住他美好的瞬间,“我知道那些不好的事情,会被人们铭记,我对此无能为力,但我还是希望人们能够记住我好的一面。我被认为是坏孩子,所有人都在批评我,很多人将我与其他球员分别对待。其实,作为一名职业球员,你应该展示出自己的与众不同,并去取得关键的进球。我满意现在的处境,我为我自己能够走出来那段不堪回首的时光感到骄傲,如今回想起来,那些打击并不算什么。”

  “我希望自己能够在巴塞罗那效力很多年,如果某一天不得已将重英超联赛,那么,我只会选择利物浦。”苏亚雷斯接受专访时,重审了自己长期保持的观点,这也宣告着曼城新帅瓜迪奥拉挖角失败。2014年夏天,苏亚雷斯以7500万英镑的价格从利物浦转会至巴塞罗那,乌拉圭球员透露了为何离开安菲尔德。“我在利物浦的愿望是,帮助利物浦踢欧冠联赛,在此之前他们已经连续五年未能进入这项赛事,这也是我们在更衣室里讨论最多的话题。如果利物浦不能参加欧冠,那么就无法吸引优秀球员。”

  苏亚雷斯告诉卡拉格,“这或许就是我为什么加盟巴塞罗那的原因,我不仅仅是踢欧冠联赛,而且更想夺得这项赛事的奖杯。”2013/14赛季,利物浦在苏亚雷斯的率领下,险些夺得英超冠军,一路领先的情况下最后三轮崩盘,苏亚雷斯回忆那一幕,至今难以释怀,“心痛,真的刻苦铭心的心痛。我们配得上夺得英超冠军,我们知道那是一次难得的机会,而且我们那个赛季踢的非常棒。我们想在对阵水晶宫的比赛中取得更多球,但最终却让他们扳平了比分,那时候我知道我们的冠军丢了。”

  此外,苏亚雷斯还谈到了与内马尔和梅西的关系,他坦言三人之间关系超级棒,正因为如此,MSN组合无坚不摧。“我与梅西和内马尔的关系已经不能再好了,他们两个和伊涅斯塔一起带动整支球队。你知道,你在场下与队友们的关系好坏就会直接影响你们在球场上的关系。他们也认为我的到来是为了帮助球队,而不是跟他们竞争。我们三个对彼此都很高兴,关系非常自然。我不嫉妒他们两当中的任何一个人。我为什么要嫉妒?如果在球队的更衣室中存在嫉妒心理的话,那么肯定将会影响到球员在场上的发挥。”

  苏亚雷斯继续说,“我很清楚自己和他们的能力,我们三个在场上就是那种互补的组合,都是为了球队的整体利益而存在。我们都知道梅西是世界最佳,所以我们各尽其职,巴萨理所当然赢得冠军。我们三个当中根本不存在谁嫉妒谁。在过去有这样的例子,在一个球队中球员之间勾心斗角、互相算计,这样的球队氛围不可能为他们带来好成绩。当然这种事情现在在巴塞罗那不可能发生。”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13/n437283121.shtml report 2207 苏亚雷斯如今已经成为巴萨锋线头牌巴塞罗那周中尽管有一场国王杯半决赛,但由于首回合7-0血洗瓦伦西亚,因而以MSN组合为首的主力得到轮休,英国媒体《每日邮报》借此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