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利好!尤文悍腰神速复出 将出征榜首大战+拜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会飞的猪
 

  2月13日消息,尤文图斯公布了本轮和那不勒斯比赛的大名单,此前受伤的赫迪拉及时归队,有望首发出战这场意甲的榜首大战。

  由于右大腿内收肌受伤,赫迪拉需要休息2-3周的时间,而此前尤文官方的消息称,赫迪拉将铁定缺席与那不勒斯的榜首大战,甚至有可能会无缘与拜仁的欧冠首回合的比赛。根据《米兰体育报》报道,28岁的赫迪为了尽早复出,他甚至还有夜间训练课程。

  功夫不负有心人,赫迪拉恢复神速,已经入选了与那不勒斯比赛的大名单,有消息称,赫迪拉能够恢复如此之神速,很大一部分的功劳要归功于神医沃尔法特博士。目前意大利媒体已经对这场榜首大战的双发首发进行了预测,赫迪拉很有可能以首发的身份出战。

  虽然赫迪拉恢复了伤情,但基耶利尼、曼朱基奇、卡塞雷斯、勒米纳以及夸多-阿萨莫阿都无法出战与那不勒斯的榜首大战。

  附尤文图斯大名单:

  门将:布冯、内托、鲁比尼奥;

  后卫:阿莱士-桑德罗、巴尔扎利、博努奇、鲁加尼、利希施泰纳、埃弗拉、罗马尼亚;

  中场:赫迪拉、马尔基西奥、博格巴、埃尔纳内斯、帕多因、斯图拉罗、罗伯托-佩雷拉;

  前锋:扎扎、莫拉塔、夸德拉多、迪巴拉、法维利

  (会飞的猪)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13/n437283266.shtml report 1400  2月13日消息,尤文图斯公布了本轮和那不勒斯比赛的大名单,此前受伤的赫迪拉及时归队,有望首发出战这场意甲的榜首大战。由于右大腿内收肌受伤,赫迪拉需要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