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克尔森斯滕森麦克道威尔 欲在苏格兰赛展拳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

  菲尔-米克尔森已经确定自己将在7月份出战在斯图尔特城堡举办的亚伯丁资产管理苏格兰公开赛。这将是他第14次参加这个比赛,与此同时世界排名第五的亨瑞克-斯滕森和卫冕冠军格雷姆-麦克道威尔都会与米克尔森同场竞技。由于苏格兰公开赛正好在英国公开赛的前一周举行,因此球手们纷纷把这场比赛视作英国公开赛的赛前练兵,希望能有上佳表现。

  在2013年的比赛中,斯滕森曾是54洞领先者,但是在最后一天的比赛中米克尔森上演戏剧性的一幕,最后在与布兰登-格瑞斯对决的延长赛中胜出,赢得了比赛。随后一周米克尔森完成了历史上的背靠背胜利,赢得了英国公开赛,成就了自己的第五个大满贯头衔,这场比赛米克尔森的表现出色得可以载入英国公开赛的史册。

  “重回苏格兰让我非常兴奋,特别是回到斯图尔特城堡。我相信2013年的那场胜利成就了我在下一周拿下英国公开赛。”米克尔森说,“除此之外,这里是高尔夫的故乡,我十分欣赏苏格兰球迷对高尔夫的了解和对比赛的尊重。苏格兰的比赛一直都是我每年比赛的高潮。”

  斯滕森在缪菲尔德输给了米克尔森,屈居第二名,在过去的两场苏格兰公开赛上他都未能晋级,但是他希望自己能够在今年咸鱼翻身。瑞典人说:“我在2013年那场比赛的最后一轮确实打得不好,我本来极有机会赢得比赛,但是米克尔森却来了一个大爆发,一下子从不怎样的开局中追赶了上来,他是名副其实的冠军。虽然我没能打好那场比赛,这是对我来说也是一次不错的体验,斯图尔特城堡一战反而激励了我在缪菲尔德好好发挥。”

  “对我来说,参加苏格兰公开是对于英国公开赛而言是一次极好的准备,我们打完苏格兰公开赛之后将在特伦球场接受更加严酷的考验。虽然斯图尔特城堡没有英国公开赛的举办球场那么恐怖,但是它能够让球手为林克斯高尔夫做好思想准备。所以我很期待回到苏格兰,希望我这一次能够打得比菲尔好。他在2013年的时候连续拿下了苏格兰公开赛和英国公开赛,因此我7月的目标也是要去全力以赴的争取胜利。”

  麦克道威尔是2008年苏格兰公开赛的冠军得主,他补充说:“我也很期待今年回到斯图尔特城堡,这里将是我的福地,希望我能够拥有法国公开赛、苏格兰公开赛和英国公开赛的三座奖杯。想到今年夏天的比赛我就很激动。”

  “我一直很喜欢在苏格兰比赛,在错过苏格兰公开赛几年后,我很开心自己能够在去年重回苏格兰。我在古兰球场的前两轮打得挺不错,希望自己今年能够在斯图尔特城堡四轮都能发挥稳定,表现出色。”

  亚伯丁资产管理公司的董事长马丁-吉尔伯特说:“今年夏季的高尔夫赛程非常密集,能够拥有这么多顶级球手的参加是对这场比赛最大的肯定,能够在英国公开赛之前举办也是这场比赛的先天优势。”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13/n437288014.shtml report 1225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2月13日菲尔-米克尔森已经确定自己将在7月份出战在斯图尔特城堡举办的亚伯丁资产管理苏格兰公开赛。这将是他第14次参加这个比赛,与此同时世界排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