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洲冠军联赛 > 马赛VS国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前瞻:战黑猫必取三分 费莱尼迎英超200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本愿寺

  北京时间2月13日20时45分,2015-16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将展开第26轮争夺。桑德兰队坐镇主场光明球场迎战曼联队。此前27次联赛交锋仅输给过桑德兰1场的曼联队,此役不容有失,面对排名倒数第二的黑猫,红魔只有全取三分才能缩小或者保持与TOP4球队之间的差距。鲁尼能否延续进入2016年后的大热状态,此役迎来个人第200场英超的费莱尼又能否终结球荒,让我们在周六晚一起等待答案的揭晓。

  交锋纪录

  此役将是两家球会历史上的第143次交锋,此前曼联队以64胜37平41负占据优势,虽然在70次客战中桑德兰队29胜19平22负稍占上风,但是在英超赛场的29次对战红魔拿下其中21胜,而黑猫只有可怜2胜,实际上自从1997年3月主场2-1击败曼联队后,桑德兰队在之后13次英超主场面对红魔4平9负再未尝胜绩。

  进前四?范加尔不能再丢分

  本周,英国媒体言之凿凿的报道穆里尼奥今年夏天必入主老特拉福德,范加尔为此对记者发飙称记者在胡说八道。不过范加尔的好友罗纳德-德波尔公开表示:范加尔比谁都清楚,以曼联的实力,晋级欧冠是最起码的。如果失败了,那么他会知道自己的故事就结束了。现在排名第五的曼联队落后第四名同城死敌曼城队还有6分差距,落后北伦敦双雄热刺队和阿森纳队7分,想要杀入前四面对桑德兰队绝对不能再丢积分,毕竟黑猫在29次英超面对红魔时可是输了21场。

  鲁尼火红2016继续?

  进入2016年后,鲁尼的状态突然火爆到不行。6轮比赛打进5球还有3次助攻,要知道瓦扎在2015年的33场英超比赛总共才打进6球、2次助攻。在之前15次面对桑德兰队时,鲁尼也曾经取得过7个进球,他目前为曼联队总进球数已经达到244个,距离队史纪录保持者博比-查尔顿的249球纪录只有5球差距,是2月份就完成超越还是在本赛季结束前,这取决于鲁尼的状态和脚感。不过需要指出的是桑德兰队已经连续11轮比赛都未能保持“清白之身”了,其中近5个英超主场每场比赛都丢一球。

  费莱尼英超200场想进球

  本周末,费莱尼极有可能迎来自己的第200场英超比赛,其中在曼联队他共出场58次,是继孔帕尼之后英超历史上第二位达此标杆的比利时球员。不过在效力红魔期间他总共进球只有7个,进球率明显偏低。爆炸头自己也承认:“能够进球总是一件好事情,但是本赛季我已经错过了很多机会。我想我其实创造了不少机会,但是要么打门柱,要么碰上门将金手指。我觉得我运气不太好,我想快点转运。”

  赛前声音

  阿勒代斯(桑德兰主帅):帮助迪福创造得分机会对我们来说是非常关键的,但我们的首要问题是最近11场比赛无法零封对手。我们需要从零开始,如果我们能够开始能够保持不失球,那么我们就会赢得更多的比赛,如果赢下足够多的比赛,就可以摆脱困境。

  范加尔(曼联主帅):12月份的时候我们连着输掉了4场比赛,现在你再看看我们,你只能说我们意志力很顽强,我们可以应对压力。我们必须要提升战绩,但这儿还不够,还要连续多赢得很多比赛才行,我们必须要缩小与我们竞争对手之间的差距!

  伤停报告

  桑德兰队:塞巴斯蒂安-拉尔森(前卫)、沃特莫尔(前锋)、卡布尔(后卫)、亚当-约翰逊(前卫)、伦斯(前卫)

  曼联队:卢克-肖(边后卫)、瓦伦西亚(边后卫)、罗霍(后卫)、阿什利-扬(边卫)、施魏因斯泰格(后腰)、贾努扎伊(成疑、前卫)、瓦雷拉(成疑、边后卫)

  预测首发

  桑德兰队(4-1-4-1):25-曼诺内/3-范安霍尔特、16-奥谢、23-科内、2-比利-琼斯/27-基尔希霍夫/9-博里尼、6-卡特莫尔、21-姆维拉、22-哈兹里/18-迪福

  曼联队(4-2-3-1):1-德赫亚/36-达米安、12-斯莫林、17-布林德、43-杰克逊/16-卡里克、27-费莱尼/35-林加德、8-马塔、9-马夏尔/10-鲁尼

  (本愿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13/n439203470.shtml report 1805 北京时间2月13日20时45分,2015-16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将展开第26轮争夺。桑德兰队坐镇主场光明球场迎战曼联队。此前27次联赛交锋仅输给过桑德兰1场的曼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