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ATP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春节网球战况:费德勒因伤缺阵 纳豆战阿根廷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春节期间网球赛场并不沉寂,男子赛场上ATP500赛在荷兰鹿特丹进行,原本准备参赛的费德勒则是因伤缺席,此外纳达尔则是出战红土赛事的阿根廷公开赛。女子赛场上WTA顶级赛圣彼得堡公开赛激战,此外低级别巡回赛在台湾进行。

  ATP500系列赛鹿特丹公开赛在大年初一打响,原本准备参赛的头号种子费德勒,由于半月板手术缺席本届赛事,同时也将缺席这个月的迪拜赛。而在开赛前法国名将加斯奎特同样因为腹股沟伤势退出,目前鹿特丹赛已经进行到1/4决赛阶段,克罗地亚名将西里奇、法国名将孟菲尔斯,西班牙选手阿古特继续征战。

  ATP250赛事孟菲斯公开赛也在大年初一打响,头号种子也是卫冕冠军锦织圭目前已经打进八强,此外另外一名日本选手西冈嘉仁也打进了八强。ATP250阿根廷公开赛初一打响,红土赛场吸引了红土之王的纳达尔,已经名将费雷尔、特松加以及伊斯内尔参赛。伊斯内尔第二轮出局,纳达尔、费雷尔和特松加都杀进了八强,冠军将在14日初八诞生。

  女子赛场上WTA顶级赛圣彼得堡赛在初一开战,本西奇、文奇、沃兹尼亚奇以及伊万诺维奇都出战本届赛事,头号种子文奇在第二轮中力克澳洲赛表现出色的贝克,此外文奇和伊万诺维奇都打进了半决赛。低级别的台湾公开赛吸引了大威的参加,中国选手中澳网表现出色的郑赛赛出战。中国金花第二轮两个4-6不敌斯蒂芬妮,大威和台湾名将谢淑薇一路打进半决赛。

  (风清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14/n437288636.shtml report 630 春节期间网球赛场并不沉寂,男子赛场上ATP500赛在荷兰鹿特丹进行,原本准备参赛的费德勒则是因伤缺席,此外纳达尔则是出战红土赛事的阿根廷公开赛。女子赛场上WTA
(责任编辑:罗彦昆 US00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