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羽联公布于小含处罚结果 禁赛七月期限已经解禁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李晖
原标题:禁赛七月 已经解禁 羽联公布于小含处罚结果

  本报讯(记者 李晖)世界羽联反兴奋剂协会日前正式宣布,中国羽毛球选手于小含因在第28届韩国光州大运会兴奋剂检测呈阳性被禁赛七个月,自2015年7月12日起实行。这就意味着,于小含的禁赛期于2月12日正式结束。

  2015年11月日本媒体报道称,中国羽毛球队运动员于小含在韩国光州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上被查出兴奋剂检测呈阳性,她所获得的女双以及混合团体比赛的两枚银牌被剥夺。2016年1月30日,世界羽联就此事举行听证会。在听证会上,于小含承认自己的体内含有违禁物质西布曲明,但是这一结果是自己不经意间造成的,根据世界羽联反兴奋剂条例第10.4和10.5.1的相关规定自己不应该受到处罚。

  根据于小含团队出示的相关证据,陪审团有关人员表示:“根据运动员的表述,陪审团认为于小含并没有主动使用药片来欺骗大众或者提高运动成绩的动机。”最终,陪审团决定给予于小含禁赛七个月的处罚,禁赛期从2015年7月12日开始,到2016年2月12日结束。

sports.sohu.com true 北京青年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14/n437291330.shtml report 443 本报讯(记者李晖)世界羽联反兴奋剂协会日前正式宣布,中国羽毛球选手于小含因在第28届韩国光州大运会兴奋剂检测呈阳性被禁赛七个月,自2015年7月12日起实行。这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