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甲-夸德拉多屡造威胁 尤文半场暂0-0那不勒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光飞色

  北京时间2月14日凌晨3:45分,2015-2016赛季意甲第25轮进行了一次焦点大战。尤文图斯在主场迎战领头羊那不勒斯。上半场比赛,双方互无建树。

  那不勒斯目前以56分领跑意甲积分榜,尤文图斯2分之差紧随其后,本场比赛两支球队将为了联赛冠军而战。在双方上半程的交锋之中,那不勒斯主场2-1小胜老妇人。

  第10分钟,迪巴拉在禁区中央处转身射门,被对方球员封堵。第11分钟,尤文获得一次右路的角球机会,夸德拉多主罚,没有形成威胁。第14分钟,夸德拉多在禁区右侧得球后稍作调整后直接打门,角度比较正,皮球被雷纳得到。第15分钟,赫迪拉与博努奇在禁区前相撞,博努奇受伤倒地,但是那不勒斯并没有停止进攻,这也引起了尤文球员的不满。

  第19分钟,莫拉塔在禁区前15米处拿球转身,被那不勒斯球员绊倒,尤文获得一次任意球机会,波巴的直接任意球打门偏出球门。第22分钟,尤文获得一次前场右路的任意球机会,迪巴拉主罚,任意球斜传禁区,造成了那不勒斯后防线的一片混乱。第25分钟,夸德拉多越位犯规。第29分钟,迪巴拉在禁区左侧边角的打门制造了一个角球机会,战术角球开出,被那不勒斯球员解围。第31分钟,波巴在禁区前10米处的远射,皮球偏出。

  第35分钟,希萨伊右边路斜传,博努奇在前点将球解围,那不勒斯获得角球机会,角球开出,阿尔比奥尔的射门被布冯扑出。第39分钟,卡列洪在右边路斜传禁区,伊瓜因中路包抄,没有碰到皮球。第40分钟,马尔基西奥禁区前15米处的远射,角度太正,被雷纳扑个正着。第43分钟,尤文获得一次右侧的角球机会,战术角球,马尔基西奥斜传左路,赫迪拉左边路越位在先。第44分钟,迪巴拉在中场给莫拉塔传身后球,被那不勒斯后卫解围。

  尤文图斯(433):布冯;利希施泰纳、博努奇、巴尔扎利、埃弗拉;赫迪拉、马尔基西奥、波巴;夸德拉多、莫拉塔、迪巴拉

  尤文替补:内托,鲁比尼奥,鲁加尼,罗马尼亚,桑德罗,帕多因,斯图拉罗,埃尔纳内斯,佩雷拉,扎扎,法维利

  那不勒斯(433):雷纳;希萨伊、库里巴利、阿尔比奥尔、古拉姆;阿兰、若日尼奥、哈姆西克;卡列洪、伊瓜因、因西涅

  那不勒斯替补:加布里埃尔,拉斐尔,斯特里尼奇,瓦尔蒂菲奥里,马乔,默滕斯,雷吉尼,洛佩斯,基里切斯,加比亚迪尼,卡杜里,查洛

  (流光飞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14/n437294453.shtml report 1428 北京时间2月14日凌晨3:45分,2015-2016赛季意甲第25轮进行了一次焦点大战。尤文图斯在主场迎战领头羊那不勒斯。上半场比赛,双方互无建树。那不勒斯目前
(责任编辑:罗彦昆 US00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