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茨瓦内赛第三轮舒瓦特泽尔领先 兰巴德升至第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消息,总奖金1850万南非兰特的欧巡-茨瓦内公开赛周六在南非沃特克鲁夫的比勒陀利亚乡村俱乐部结束了第三轮争夺,世界排名第43位的南非高尔夫名将查尔-舒瓦特泽尔第三轮抓获3只小鸟,射下一头老鹰,吞下一颗柏忌,交出66杆低标准杆4杆,54洞总杆201杆低标准杆9杆,以一杆优势领先比赛。

  南非球手赞德-兰巴德(Zander Lombard)打出无柏忌一轮的63杆低标准杆7杆,总杆202杆低标准杆8杆,在记分榜上上升12位,当前单独处于第2位。约翰内斯堡公开赛冠军南非球手海顿-波蒂厄斯(Haydn Porteous,68杆)、前一晚领先者安东尼-迈克尔(71杆)总杆204杆低标准杆6杆,处于并列第3位。南非球手迪恩-伯梅斯特(Dean Burmester,68杆)和英格兰球员托比-特里(Toby Tree,65杆)总杆206杆低标准杆4杆,处于并列第5位。

  2011年美国大师赛冠军舒瓦特泽尔开始第三轮比赛时落后前一晚领先者南非球手安东尼-迈克尔2杆,但他一开局便在第2洞抓获小鸟,并在第9洞拿下8英尺的老鹰推,在转场的时候加入赞德-兰巴德和安东尼-迈克尔的行列,获得并列领先。转场之后,舒瓦特泽尔又在第12洞和第17洞收获小鸟,只是在最后一洞错过12英尺的保帕推杆,将领先优势定格成一杆。

  31岁的舒瓦特泽尔很高兴自己进入冠军争夺圈。他表示:“我的击球真的很不错。我想我只是错过了2个果岭,并给自己创造了大量抓鸟机会。在某种程度上,我很高兴看到长杆技术的稳定性又回来了,处于冠军争夺圈真的很好。我喜欢在家乡、在自己熟悉的高尔夫球场、在熟悉的面孔前打比赛,我们并不是经常能够做这样的事情,因此这样很好。”

  世界排名第268位的南非球手兰巴德开始第三天比赛时落后领先者6杆,可是第三轮抓获5只小鸟,射下一头老鹰,打出无柏忌的63杆之后,他便进入了冠军争夺圈。21岁的兰巴德在第三轮前五洞全部拿到帕,之后从第6洞开始连续捉住3只小鸟,并在第9洞从果岭边缘切杆射下一头老鹰。转场之后兰巴德在第10洞和第12洞又抓获小鸟,并在剩下的六个洞安全保帕,以63杆低标准杆8杆结束了一天的比赛。

  兰巴德表示:“我打出了很棒的一轮。我又一次在正确的地方整合了一些扎实的推杆,我设法在记分卡上避免了柏忌,这真的是一个很扎实的杆数。”

  (Vincent)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14/n437297002.shtml report 1051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2月14日消息,总奖金1850万南非兰特的欧巡-茨瓦内公开赛周六在南非沃特克鲁夫的比勒陀利亚乡村俱乐部结束了第三轮争夺,世界排名第43位的南非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