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拜仁官方宣布巴德接受手术 缺阵三个月中卫告急

来源:搜狐体育
拜仁中卫位置已经捉襟见肘
拜仁中卫位置已经捉襟见肘

  北京时间2月14日,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官方宣布,球队中卫巴德斯图贝尔因骨折接受手术,将缺战3个月的时间,这也意味着这位德国国脚基本告别了欧洲杯,拜仁在中后卫位置上则只剩新援塔什彻一人可用。

  拜仁官方发布声明表示:巴德斯图贝尔和拜仁慕尼黑俱乐部的巨大不幸!中卫巴德斯图贝尔在周六进行的赛前训练中在没有外部接触的情况下脚踝骨折,他随即送往医院进行了细致的检查,现在他已进行手术,预计将缺阵3个月。

  2015年11月巴德施图贝尔刚刚在对阵斯图加特的比赛中迎来了自己伤停200天后的第一场比赛,如今他再次受伤长期缺阵,这也是他自2012年12月的十字韧带撕裂之后第三次经受重大伤情。

  祝你早日康复,霍尔格!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14/n437299301.shtml report 1175 拜仁中卫位置已经捉襟见肘北京时间2月14日,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官方宣布,球队中卫巴德斯图贝尔因骨折接受手术,将缺战3个月的时间,这也意味着这位德国国脚基本告别了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