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众名宿解析火箭症结 前辈一致认为过分依赖哈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北京时间2月14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在接受采访时,前NBA球员比卢普斯表示,火箭本赛季至今之所以表现不佳,一大原因在于,过于依赖哈登。

  上赛季火箭闯入西部决赛,去年休赛期,球队引入了像劳森这样的实力派球员,原本希望能在本赛季有所作为,然而到目前为止,火箭的战绩为27胜28负,仅列西部第9位。

  “是的,他们能够进行调整,但是有些事情需要作出改变,”比卢普斯说道,“心态文化等等。他们需要有更多有价值的转移球。你需要拥有多个组织者以及射手。当你由一个人去统治所有事情时,这会变得很艰难。”

  本赛季至今,哈登是火箭的头号得分手,除此以外,在助攻等方面他也位居火箭队内首位。与比卢普斯看法相同的还有名宿奥斯卡-罗伯特森,他也认为,火箭过于依赖哈登。

  “如果他能够让大家参与进来,那么他能够做到,”罗伯特森坦言,“在一些比赛中,一些前锋甚至没有触球。这是难以置信的。在现今仅靠一人去进攻是无法赢得比赛的。勇士就证明了这一点。他们拥有三到四个稳定的得分点,因此他们能够赢得胜利。”

  对于火箭来说,本赛季常规赛还剩下27场比赛,如果想要进入季后赛并有所作为,那么时间显然是比较紧迫的。近期火箭也不断陷入交易流言中。

  “他们有机会,”NBA名宿“微笑刺客”伊赛亚-托马斯说道,“上赛季他们闯入西部决赛,显然有一点运气。现在他们是一支不同的团队,有一位不同的主教练,一直试着找回昔日感觉。你能找到合适的人从而回到那里吗?”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14/n437301034.shtml report 1144 北京时间2月14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在接受采访时,前NBA球员比卢普斯表示,火箭本赛季至今之所以表现不佳,一大原因在于,过于依赖哈登。上赛季火箭闯入西部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