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延边长白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延边官宣敲定第五外援 单赛季18球射手正式转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Z
 斯蒂夫正式转会延边

  2016年2月13日晚,中超升班马延边富德俱乐部官方宣布,此前租借在队的外援斯蒂夫正式转会至球队。至此,延边队新赛季的五名外援已经全部敲定。

  斯蒂夫此前曾效力杭州绿城队,上赛季被绿城租借至在中甲打拼的延边队。在延边队的一个赛季斯蒂夫打入18球,与河太均领衔的锋线所向披靡。上赛季结束后延边队便希望能永久买断这名冈比亚射手。

  在敲定斯蒂夫后,延边队本赛季的五名外援已经全部确定,另外四个人分别是河太均、佩特科维奇、尹比加兰、金承大。

  斯蒂夫资料:

  出生年月日:1994年11月10日

  身高(cm): 182cm

  体重(kg ): 70kg

  国 籍:冈比亚

  场上位置: 前卫、前锋

  主要奖项:两次获得冈比亚联赛冠军和超级杯冠军;联赛最佳新人、最佳射手。

  (Z)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14/n437305645.shtml report 975 斯蒂夫正式转会延边2016年2月13日晚,中超升班马延边富德俱乐部官方宣布,此前租借在队的外援斯蒂夫正式转会至球队。至此,延边队新赛季的五名外援已经全部敲定。斯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