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2016全明星新闻 > NBA2016全明星技巧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四小个后卫亮相技巧大赛 小托马斯麦科勒姆晋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北京时间2月14日,16年多伦多全明星周末,第14届全明星技巧大赛进行,本届技巧大赛进行改革,大个球员加入让技巧大赛变得精彩。

  第一轮克拉克森和麦科勒姆两人进行首轮PK,两人在前两项用时差不多,但麦科勒姆在三分球上一击即中,麦科勒姆晋级。

  小托马斯和穆迪埃进行较量,在三分线上双方用时过多,最后小托马斯在三分上首先投中,伊赛亚-托马斯晋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14/n437306450.shtml report 369 北京时间2月14日,16年多伦多全明星周末,第14届全明星技巧大赛进行,本届技巧大赛进行改革,大个球员加入让技巧大赛变得精彩。第一轮克拉克森和麦科勒姆两人进行首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