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媒曝中超俱乐部求购里贝里 华夏曾有意未谈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外媒截屏 

  近年来,罗本和里贝里组成的“罗贝里”组合叱咤风云。但作为拜仁招牌球星的里贝里,却有着离开的可能性。德国和法国媒体爆料,有中超球队欲将里贝里引入阵中增强实力。但究竟是哪个球队提供的这份报价,以及具体金额则仍然未知。

  报道称,中超的购买力越来越强,受到的关注程度也越来越高。这也令越来越多的中超球队,尝试签下大牌球星。目前来看,拜仁球星里贝里便受到中超俱乐部的诱惑。但里贝里目前却并没有提高拜仁的打算,也没有对转会的传闻做出正式回应。

  尽管德国的转会市场已经关闭,但由于中国联赛的转会截止日期为2月26日,这也令里贝里仍然存在着加盟中超的可能性。此前华夏幸福俱乐部曾对里贝里进行求购,希望引进这位拜仁巨星,不过最终未能谈妥。(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14/n437306633.shtml report 879 外媒截屏近年来,罗本和里贝里组成的“罗贝里”组合叱咤风云。但作为拜仁招牌球星的里贝里,却有着离开的可能性。德国和法国媒体爆料,有中超球队欲将里贝里引入阵中增强实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