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2016全明星新闻 > NBA2016全明星技巧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四大个球员PK技巧大赛 唐斯考辛斯三分绝杀晋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北京时间2月14日,16年多伦多全明星周末,第14届全明星技巧大赛进行,本届技巧大赛进行改革,大个球员加入让技巧大赛变得精彩。

  四位大个子球员亮相,首先出场勇士队三双王德拉蒙德-格林和今年状元森林狼队的唐斯,在传球上格林首先完成,格林一路领先,但在三分投篮上唐斯绝杀格林,唐斯晋级。

  第二组鹈鹕队“浓眉哥”戴维斯和国王队考辛斯出场,考辛斯运球和传球就出师不利,但在三分球上考辛斯也是逆袭击败戴维斯晋级。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14/n437307196.shtml report 414 北京时间2月14日,16年多伦多全明星周末,第14届全明星技巧大赛进行,本届技巧大赛进行改革,大个球员加入让技巧大赛变得精彩。四位大个子球员亮相,首先出场勇士队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