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2016全明星新闻 > NBA2016全明星技巧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个唐斯爆冷夺技巧大赛冠军 三分绝杀小托马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北京时间2月14日,16年多伦多全明星周末,第14届全明星技巧大赛进行,本届技巧大赛进行改革,大个球员加入让技巧大赛变得精彩。大个球员唐斯最终夺得技巧大赛冠军。

  大个子球员的加入让比赛更具看点,勇士队德拉蒙德-格林、国王队考辛斯、鹈鹕队安东尼-戴维斯、森林狼队唐斯将冲击技巧大赛冠军。卫冕冠军火箭队贝弗利因伤缺席比赛,掘金队穆迪埃代替黑贝,后卫球员有凯尔特人队的托马斯、湖人队的克拉克森、开拓者队C.J.麦科勒姆。

  这场技巧赛分为两个半区,四个小个后卫在一个半区,四个大个球员们在另一个半区,两个半区各产生一位胜利者角逐冠军。小个子半区,克拉克森和麦科勒姆对阵,托马斯和穆迪埃交锋,两场比赛的胜者角逐决定一个决赛席位。大个子球员半区,格林和唐斯相遇,戴维斯和考辛斯较量,两场比赛胜者再进入决赛。

  预赛小个分组较量当中,小个球员以快为主,开拓者队C.J.麦科勒姆击败湖人队克拉克森,凯尔特人队伊赛亚-托马斯淘汰掘金队后卫穆迪埃。

  预赛大个分组较量当中,三双王德拉蒙德-格林PK状元唐斯,在传球上格林首先完成,格林一路领先,但在三分投篮上唐斯绝杀格林,唐斯晋级。第二个分组当中鹈鹕队“浓眉哥”戴维斯和国王队考辛斯出场,考辛斯虽然运球和传球就出师不利,但在三分球上考辛斯也是击败戴维斯晋级。

  半决赛里,小个组开拓者队麦科勒姆首先在运球上出现失误,小托马斯遥遥领先,在三分线上一次出手就命中,小托马斯顺利晋级决赛。大个组当中,球员以稳为主,唐斯状态极佳,大步流星,在三分线上同样一击即中,唐斯淘汰考辛斯晋级决赛。

  决赛当中,前两项运球和传球上唐斯一点都不逊于小个球员托马斯,在投三分上,两人进行多次尝试,最后唐斯第三次三分球出手命中,绝杀小托马斯,大个球员赢得技巧挑战大赛冠军。

  身高2米11的唐斯夺得技巧大赛冠军,他也是身高最高的技巧大赛冠军,接受采访时唐斯说拥有技巧也是因为一切扎实的基础,拿了冠军之后可以回去跟球队后卫卢比奥炫耀。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14/n437308010.shtml report 1418 北京时间2月14日,16年多伦多全明星周末,第14届全明星技巧大赛进行,本届技巧大赛进行改革,大个球员加入让技巧大赛变得精彩。大个球员唐斯最终夺得技巧大赛冠军。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