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曼城送7500万三将换斯通斯 瓜帅不满来华热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曼城送三将换斯通斯
曼城送三将换斯通斯

  北京时间2月14日,据英国《每日镜报》消息,曼城依然对埃弗顿阵中的中卫球员斯通斯兴趣浓厚,为了揽下这名英格兰国脚,蓝月亮愿意砸出疯狂筹码,具体是用博尼、纳瓦斯以及曼加拉三名球员来交换,而曼城当初收购这三名球员花费了足足7500万英镑,可见,这份报价的诚意。

  瓜迪奥拉将在今年夏天来到曼城执教,从曼城的阵容实力来看,中卫位置算得上一个短板,目前德米凯利斯年事已高、曼加拉是漏勺,而孔帕尼则伤势较多,唯一可以长期信任的中卫球员是奥塔门迪。因此,曼城早就希望加强中卫位置,而此前切尔西的主要猎物斯通斯进入了蓝月亮的视野。

  虽然斯通斯的确是一名非常理想的补强选择,但是目前转会市场上,巴萨、切尔西、曼联都对斯通斯虎视眈眈,而埃弗顿方面也不想放走这名主力球员,因此,曼城交易的难度非常大,这也在客观上逼曼城甩出疯狂筹码。《每日镜报》指出,曼城愿意用三名球员来交换斯通斯,分别是博尼、纳瓦斯和曼加拉。目前在曼城的体系里,这三名球员都非主力球员,但是他们的市场价值都不错,当初蓝月亮购入他们更是花费了足足7500万英镑。英国媒体指出,曼城认为这三名球员可以弥补埃弗顿的阵容短板,因此,蓝月亮希望这样的交易方案可以打动太妃糖。

  目前瓜帅还没有正式执教曼城,但是据英国《每日镜报》消息,瓜迪奥拉已经同曼城的高层产生了分歧,据悉,瓜帅不想在今年夏天来到中国进行夏季备战,而且他也不希望同曼联进行过招。在瓜帅的计划里,他认可美国的训练设施和条件,而不是在炎热和潮湿的中国进行夏季备战,毕竟英超没有冬歇期,瓜帅希望曼城可以在夏季进行完善、系统的备战,以免影响蓝月亮在新赛季的状态。英媒称,瓜迪奥拉已经向自己未来的同僚兼老相识贝吉里斯坦表达了自己的想法,他不希望球队在夏季备战的首选地点是中国。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14/n437308970.shtml report 1620 曼城送三将换斯通斯北京时间2月14日,据英国《每日镜报》消息,曼城依然对埃弗顿阵中的中卫球员斯通斯兴趣浓厚,为了揽下这名英格兰国脚,蓝月亮愿意砸出疯狂筹码,具体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