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圆石滩配对赛米克尔森居首 斯皮思仅列倒数第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2月14日,总奖金额高达700万美元的AT&T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圆石滩,圆石滩、眺远山、蒙特里半岛乡村俱乐部海岸球场三块球场进入到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职业球员方面,菲尔-米克尔森总成绩199杆低于标准杆16杆单独排名榜首,简森-戴伊并列排名第8,贾斯汀-罗斯并列排名第11位,乔丹-斯皮思与达斯汀-约翰逊排名晋级选手的倒数第一,巴巴-沃森遭到淘汰。配对赛方面,备受关注的贾斯汀-罗斯/贾斯汀-汀布莱克、乔丹-斯皮思/欧文都无缘晋级。

  多位名将今天齐聚圆石滩球场,菲尔-米克尔森从10号洞出发,在11号洞以小鸟球开场之后历经5洞保帕,17号洞和18号洞背靠背抓下小鸟球作结,前9洞打出33杆低于标准杆3杆的成绩。转场之后米克尔森以4洞保帕开场,5、6、7号洞打出了小鸟球的帽子戏法,全场零失误的情况下,后9洞打出33杆低于标准杆3杆,本轮66杆低于标准杆6杆,总成绩199杆低于标准杆16杆单独排名榜首。

  简森-戴伊从10号洞出发,以柏忌开场之后,12号洞和13号洞背靠背抓下小鸟球,16号洞吞下柏忌之后,18号洞抓鸟作结,前9洞打出35杆低于标准杆1杆的成绩。转场之后戴伊在2号洞以小鸟球开场,4洞保帕之后7号洞和9号洞接连抓下小鸟球,后9洞打出33杆低于标准杆3杆,本轮68杆低于标准杆4杆,总成绩205杆低于标准杆10杆,并列排名第八位。

  贾斯汀-罗斯高开低走,从1号洞出发的他以背靠背小鸟球开场,5号洞和6号洞再度背靠背抓鸟之后,罗斯在8号洞和9号洞背靠背吞下柏忌,前9洞打出34杆低于标准杆2杆的成绩。转场之后罗斯只在14号洞和18号洞吞下两杆柏忌,后9洞打出38杆高于标准杆2杆,本轮打出72杆平标准杆,总成绩206杆低于标准杆9杆,与打出2老鹰6小鸟1柏忌的吉米-沃克并列排名第11位。

  帕特里克-瑞德在11号洞以小鸟球开场,但在573码的5杆洞14号洞,瑞德把球打丢被罚杆,吞下双柏忌,虽然随后的17号洞他再度抓鸟,但前9洞还是以36杆勉强平标准杆。转场之后瑞德在2号洞以小鸟球开场,4号洞和5号洞背靠背吞下柏忌,6号洞再度抓鸟之后,7号洞再度吞下柏忌,后9洞打出37杆高于标准杆1杆,本轮打出73杆高于标准杆1杆,总成绩210杆低于标准杆5杆,并列排名第23位。

  乔丹-斯皮思在1号洞以柏忌开场,4号洞抓住本轮比赛的唯一一只小鸟球之后,他在7号洞再度吞下柏忌,前9洞打出37杆高于标准杆1杆的成绩。转场之后斯皮思只在14号洞吞下一杆柏忌,后9洞打出37杆高于标准杆1杆,本轮打出74杆高于标准杆2杆,总成绩214杆低于标准杆1杆,并列排名第54位,仅位列晋级最后一轮比赛的最后一名。

  与他并列的是达斯汀-约翰逊,他在2号洞和3号洞以背靠背小鸟球开场,4号洞和5号洞背靠背吞下柏忌之后,6号洞再度抓下小鸟球,前9洞交出35杆低于标准杆1杆的成绩。随后达斯汀-约翰逊经历10洞保帕,17号洞抓住小鸟球之后,543码的18号洞吞下柏忌,后9洞36杆平标准杆,本轮打出71杆低于标准杆1杆,总成绩214杆低于标准杆1杆。

  其他选手方面,巴巴-沃森打出1老鹰2小鸟3柏忌1双柏忌,本轮74杆高于标准杆2杆,总成绩215杆平标准杆,与亨特-马汉、J.J.亨利一起晋级但没能取得上场机会,大卫-林默斯、罗相昱、伊恩-保尔特等名将均被淘汰。

  配对赛上,安德烈斯-罗梅罗/凯尔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7杆,总成绩192杆低于标准杆23杆,与大卫-赫恩/杜布、弗雷迪-雅各布森/罗霍德斯并列排名榜首,菲尔-米克尔森/维赫梅耶尔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7杆,总成绩197杆低于标准杆18杆,并列排名第17位。简森-戴伊/兰兹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总成绩198杆低于标准杆17杆,与帕特里克-瑞德/邓恩并列排名第21位晋级决赛轮次。巴巴-沃森/马克-沃尔伯格、贾斯汀-罗斯/贾斯汀-汀布莱克、乔丹-斯皮思/欧文、达斯汀-约翰逊/韦恩-格雷茨基均遭到淘汰。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14/n437309781.shtml report 1746 北京时间2月14日,总奖金额高达700万美元的AT&T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圆石滩,圆石滩、眺远山、蒙特里半岛乡村俱乐部海岸球场三块球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