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2016全明星新闻 > NBA2016全明星三分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登雷迪克加赛遭淘汰 布克压哨搭上决赛末班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北京时间2月14日消息,2016年NBA全明星周末三分球大赛展开角逐。

  汤普森和库里晋级决赛,哈登、雷迪克和布克都是20分,所以进行加赛。加赛用时30秒,哈登起伏较大,第1个点全失,而第2个点全中,“大胡子”得到10分。雷迪克则是第1个点表现惊艳,但第2和第3个点失常,得分是9分。布克的表现相对均衡,凭借着压哨球,他得到12分,搭上决赛末班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14/n437313181.shtml report 362 北京时间2月14日消息,2016年NBA全明星周末三分球大赛展开角逐。汤普森和库里晋级决赛,哈登、雷迪克和布克都是20分,所以进行加赛。加赛用时30秒,哈登起伏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