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2016全明星新闻 > NBA2016全明星三分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花球点全中!汤神逆袭库里 这次他没让冠军旁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北京时间2月14日消息,不出意外,今年三分球大赛成了水花兄弟的内斗!结果,克莱-汤普森预赛和决赛都力压斯蒂芬-库里一筹。尤其是决赛,汤神在最后1点5个花球全中。27分,汤神追平库里保持的赛史纪录,职业生涯首次捧起三分大赛冠军奖杯。这个夜晚,现役联盟第1人成了陪衬!

  汤神没有忘记去年三分大赛是怎么输的。当时他预赛得到24分的高分,但决赛发挥失常只得到14分。今年汤神卷土重来,赛前队友德拉蒙德-格林就预测,这次三分大赛冠军属于汤普森。“追梦”了解水花兄弟,所以他猜中了结局。汤神显然吸取了2015年失败的教训,这次在预赛和决赛的表现都堪称完美。

  预赛率先登场的就是汤神。众所周知,8人中第1个出场,压力是最大的。汤神将花球点放在右侧底角,也就是第5个点。因为准备充分,所以汤神的表现很稳定,第1个点4分、第2个点5分、第3个点3分,而到了第4个点,汤神全中!这样他前4个点得到18分。最后1个点,汤神投进2个花球。这样,汤神预赛的成绩是22分。这一成绩排在预赛首位(库里21分),与去年如出一辙。

  决赛又是相同的剧本。库里先登场得到23分,难道历史将重演?这一次,汤神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将压力甩在身后。第1个点投进3球得到4分、第2个点5分、第3个点4球……前4个点,汤神的得分是17分,距离超过库里差5分,也就是他至少要投进3个花球。手起刀落,汤神第5个点的5个花球全部命中,得分27分!

  汤神成功逆袭库里,同时27分追平库里保持的赛史纪录。

  一年时间,我们见证了汤神的成熟,他没有重蹈2015年覆辙。汤神夺冠后,库里主动上前祝贺并拥抱。水花兄弟无愧于当今联盟最强二人组,两人包揽了近两年三分大赛冠军!(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14/n437314382.shtml report 1277 北京时间2月14日消息,不出意外,今年三分球大赛成了水花兄弟的内斗!结果,克莱-汤普森预赛和决赛都力压斯蒂芬-库里一筹。尤其是决赛,汤神在最后1点5个花球全中。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