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班牙人酝酿换帅保级 中国老板欲请卡马乔出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卡马乔有望重新执起教鞭 

  北京时间2月14日,据西班牙《马卡报》消息,中国老板控股的西班牙人队正在酝酿换帅,而前中国男足主帅卡马乔成为了新任主帅的最大热门。

  中国公司互动娱乐已经得到了西班牙人超50%的股份,西班牙人也因此成为西甲中唯一由中资控股的俱乐部。互动娱乐主席陈雁升曾经透露球队的目标是进入欧冠,但是眼下,他们首先需要考虑保级问题,毕竟目前西班牙人在西甲排名第17位,仅仅比降级区球队高产1分。

  西班牙媒体透露,西班牙人队主席陈雁升不满球队目前的战绩,他正在考虑解雇主教练加尔卡,值得一提的是,这位罗马尼亚人在去年12月份才接过球队教鞭,可是带队战绩不佳,因此可能被俱乐部解雇。

  《马卡报》透露,中国老板陈雁升将在未来几天内做出是否解雇加尔卡的决定,而目前换帅的头号热门就是前中国男足主帅卡马乔,另外,华金-卡帕罗斯也在候选人之列,西媒则看好卡马乔重新出山。

  自从被中国足协解雇后,卡马乔一直赋闲在家,而他目前同中国足协的合同纠纷仍然在继续,如果可以再从西甲就业的话,对于卡马乔而言也是一次不错的机遇。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14/n437317515.shtml report 1337 卡马乔有望重新执起教鞭 北京时间2月14日,据西班牙《马卡报》消息,中国老板控股的西班牙人队正在酝酿换帅,而前中国男足主帅卡马乔成为了新任主帅的最大热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