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2016全明星新闻 > NBA2016全明星扣篮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拉文演绎经典空中漫步 臀下后绕反手劈扣赢满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北京时间2月14日,2016年NBA全明星周末展开最惊心动魄的扣篮大赛的角逐,扎克-拉文、安德烈-德拉蒙德、威尔-巴顿和阿隆-戈登争夺扣篮王的荣誉。

  相比其他三人的酷炫登场,拉文出场的时候并没有特别的地方,而是直接身着球衣跑入场内。尝试了一次抛球后他并没有扣篮,像是热身试抛,不过第二次抛球打在地板上反弹之后,拉文直接冲上去在空中把球摘了下来。并且左手把球一个后转,把球从臀部下方直接往后一绕,立即将球转换到右手,随后一个单手的惊天劈扣。这记暴扣无论是难度还是观赏性都是上乘,也获得了裁判一致的认可,最终拿到50分的满分成绩。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14/n437317904.shtml report 808 北京时间2月14日,2016年NBA全明星周末展开最惊心动魄的扣篮大赛的角逐,扎克-拉文、安德烈-德拉蒙德、威尔-巴顿和阿隆-戈登争夺扣篮王的荣誉。相比其他三人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