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2016全明星新闻 > NBA2016全明星扣篮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纳什炫足球技术用脚助阵 庄神空接大风车获39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北京时间2月14日,2016年NBA全明星周末展开最惊心动魄的扣篮大赛的角逐,扎克-拉文、安德烈-德拉蒙德、威尔-巴顿和阿隆-戈登争夺扣篮王的荣誉。

  经历了第一扣的失败之后,德拉蒙德开始邀请传奇控卫史蒂夫-纳什助阵,而纳什这一回不再是用篮球的手段,而是以玩足球的方式来传球。纳什连续两次后勾抛起,但是高度和角度都不合适,均是失败告终。随后降低了难度,纳什把球正面一勾把球拉起,只是还是失败。

  最终纳什还是选择一个后勾,把球直接抛到篮筐前沿,德拉蒙德直接起跳拿到球之后,一个大风车的抡扣。不过由于难度并不高,最终只拿到39分。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14/n437318454.shtml report 817 北京时间2月14日,2016年NBA全明星周末展开最惊心动魄的扣篮大赛的角逐,扎克-拉文、安德烈-德拉蒙德、威尔-巴顿和阿隆-戈登争夺扣篮王的荣誉。经历了第一扣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