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2016全明星新闻 > NBA2016全明星扣篮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顿360度转身大风车失败 遗憾未完成得安慰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北京时间2月14日,2016年NBA全明星周末展开最惊心动魄的扣篮大赛的角逐,扎克-拉文、安德烈-德拉蒙德、威尔-巴顿和阿隆-戈登争夺扣篮王的荣誉。

  巴顿的第二轮试图进行一次真正的表演,在抛起之后,高高跃起拿到球,然后一个360度的大转身,紧接着大风车的劈扣。遗憾的是,巴顿最后尝试了好几次都没能成功,最后为了完成比赛,他抛了球之后准备一个单手的劈扣,只可惜最后一次尝试也没能完成。因为失败的缘故,最后只拿到了30分的安慰分。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14/n437318818.shtml report 758 北京时间2月14日,2016年NBA全明星周末展开最惊心动魄的扣篮大赛的角逐,扎克-拉文、安德烈-德拉蒙德、威尔-巴顿和阿隆-戈登争夺扣篮王的荣誉。巴顿的第二轮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