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2016全明星新闻 > NBA2016全明星扣篮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拉文罚球线大风车暴扣 再获满分继续与戈登加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北京时间2月14日,2016年NBA全明星周末展开最惊心动魄的扣篮大赛的角逐,扎克-拉文、安德烈-德拉蒙德、威尔-巴顿和阿隆-戈登争夺扣篮王的荣誉。

  拉文的第二扣又是罚球线的超级起跳,但是这一次他玩的则是在空中的大风车的暴扣,超级酷炫的飞翔过后直接扣进。拉文再度将罚球线起跳的难度提升,他也获得了50分的满分。两人再度进入到继续的加扣当中。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14/n437320995.shtml report 715 北京时间2月14日,2016年NBA全明星周末展开最惊心动魄的扣篮大赛的角逐,扎克-拉文、安德烈-德拉蒙德、威尔-巴顿和阿隆-戈登争夺扣篮王的荣誉。拉文的第二扣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