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恒大皇马商谈达尼洛转会 巴西边卫今夏加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门迭塔
达尼洛 

  北京时间2月14日,据西班牙媒体《efensacentral》消息,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已经与广州恒大开始商谈关于巴西后卫达尼洛的转会事宜。相关报道中称,恒大曾一度尝试追求过皇马右后卫卡瓦哈尔,失败之后又将目标对准了同样司职右后卫的达尼洛。不过,恒大即便真的对达尼洛有意,也只能等到今年夏天,因为皇马只会允许这名球员在赛季结束后转会。

  《efensacentral》,达尼洛可能成为前往中超效力的又一位巨星级球员,他很可能沿着杰克森-马丁内斯、拉米雷斯等人的足迹前进。本赛季迄今为止,达尼洛已经为皇马在各项赛事中打入2球、贡献2次助攻,表现不俗,媒体对他的评价也不低。然而,由于皇马队内缺少对达尼洛的耐心,认为这名25岁的右后卫“不一定会成长为世界级巨星”,因此有意在夏季将其出售。未来几个月对达尼洛来说至关重要,如果表现达不到皇马的要求,他可能成为皇马“巨星政策”下的牺牲品。

  不过,皇马有意出售达尼洛,并不意味着恒大就可以轻松得到这名球员。西班牙媒体透露,恒大想要达尼洛,首先要支付给皇马一笔巨额的转会费,考虑到皇马去年夏天以3150万欧元的天价得到达尼洛,因此恒大的报价至少要超过这个数字;其次,恒大还要支付给达尼洛一纸足够有诱惑力的合同。当然,对于财大气粗的恒大来说,满足这两方面的要求似乎不是什么难事。

  达尼洛出生于1991年,身高185cm,是一名助攻能力极强的右边后卫,也能胜任前卫位置。达尼洛出道于米内罗美洲,在葡超豪门波尔图踢出名气,并且是现役巴西国脚。根据德国《转会市场》网站的估计,达尼洛的身价营改增2000万欧元左右。(门迭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14/n437326113.shtml report 1247 达尼洛北京时间2月14日,据西班牙媒体《efensacentral》消息,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已经与广州恒大开始商谈关于巴西后卫达尼洛的转会事宜。相关报道中称,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