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传猛龙觊觎火箭阿里扎 有望与骑士争夺休城猛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北京时间2月14日,据美媒体报道,有消息源称,猛龙有意引进火箭球员阿里扎,除此以外,像骑士也是阿里扎的潜在下家。

  本赛季至今,猛龙取得35胜17负的战绩,暂时排名东部第二位,仅次于骑士,从现有情况来看,猛龙管理层仍希望通过交易进行补强,从而在季后赛中有所作为。

  据悉,猛龙有意引进阿里扎,后者如今是火箭的主力小前锋。值得一提的是,猛龙原主力小前锋卡罗尔目前仍处于伤病康复期,何时复出还是个未知数,对于猛龙来说,他们显然希望能引进像阿里扎这样的球员,来填补卡罗尔所留下的空缺。

  到目前为止,阿里扎本赛季场均出场34.7分钟,能送出12.3分4.6个篮板1.9次助攻,除此以外还有1.9次抢断。在球场上,阿里扎是一位防守能力出色的前锋,这与卡罗尔很相似。对于猛龙来说,如果能引进阿里扎,那么他的到来,无疑能提升球队阵容深度。

  此前有消息源称,如果火箭在交易截止日期前要进行运作的话,那么包括阿里扎、莫泰尤纳斯、琼斯以及劳森在内,将会成为球队主要的交易筹码,值得注意的一点是,尽管霍华德也在火箭潜在交易名单中,但是在不少业界人士看来,霍华德本赛季挪窝的可能性不大。

  当然考虑到阿里扎的防守特质等因素,联盟中还有其它球队对其有意,比如骑士,此前骑士就曾与阿里扎传出过“绯闻”。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14/n437327379.shtml report 1139 北京时间2月14日,据美媒体报道,有消息源称,猛龙有意引进火箭球员阿里扎,除此以外,像骑士也是阿里扎的潜在下家。本赛季至今,猛龙取得35胜17负的战绩,暂时排名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