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2016全明星新闻 > NBA2016全明星扣篮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拉文称扣篮大赛冠军该平分 戈登:愿明年再参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北京时间2月14日,16年多伦多全明星扣篮大赛结束,扎克-拉文和阿隆-戈登联手贡献一个极为精彩的扣篮大赛,最后经过两个加扣,拉文险胜。

  拉文在扣篮大赛后接受采访时谈到最喜欢的扣篮球员,有迈克尔-乔丹、文斯-卡特和科比-布莱恩特,他想像乔丹一样卫冕扣篮大赛冠军。拉文认为这是他见过的最精彩一届扣篮大赛,拉文在第二个加扣中胜出,他在采访中透露罚球线换手扣篮这个动作以前还从未做过。

  拉文对戈登给予极高评价,“我认为我们应该平分奖杯,因为戈登完成一些以前从未见过的扣篮,而且戈登让其打出最好的表现,必须打出A+表现才行。”

  阿隆-戈登遗憾地与冠军擦肩而过,但他在比赛表现出极强想象力和创造力,尤其是两次飞跃吉祥物的扣篮。戈登被问及是否在下届扣篮大赛再和拉文一较高下,戈登说:“我做了很多次扣篮。”随后戈登补充,如果被邀请,肯定会在2017年再次参加扣篮大赛。

  众多NBA球员看到扣篮大赛也非常激动,纷纷在社交媒体表兴奋。步行者后卫迈尔斯说,“应该让他们一直扣下去,直到某个人累得只能上篮多好。”

  老鹰后卫杰夫-蒂格认为:“阿隆-戈登该赢的。”

  前火箭球员查克-海耶斯:“戈登跨越吉祥物的腿下换手扣篮可以被视作是史上最佳的扣篮之一。如果五名评委乱搞,他们也许应该让球迷来评。”

  快船前锋保罗-皮尔斯:“这届扣篮大赛太变态了,自多米尼克-威尔金斯和迈克尔-乔丹之后最佳。”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14/n437328759.shtml report 1185 北京时间2月14日,16年多伦多全明星扣篮大赛结束,扎克-拉文和阿隆-戈登联手贡献一个极为精彩的扣篮大赛,最后经过两个加扣,拉文险胜。拉文在扣篮大赛后接受采访时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