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2016全明星新闻 > NBA2016全明星扣篮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拉文惊人扣篮竟是现场发挥 戈登:后悔动作选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Kenny Zhao

  (Kenny Zhao加拿大多伦多报道)北京时间2月14日上午,全明星周六的收官战-扣篮大赛把整个体育馆的热情带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在经历了两个加赛扣篮后,来自森林狼队的扎克-拉文力压魔术队的戈登成功卫冕。

  当记者问拉文在对决时刻的打算时,他说“ 其实我并没有很多的选择。我为今天晚上的比赛只准备了四个动作。其实他(戈登) 今晚的扣篮都很有创意。尤其是和吉祥物配合的那两扣。我觉得我们两个人的较量给了我们一起出色发挥的机会。“

  在谈起两次从罚篮线起跳的扣篮时,拉文说道“我之前并没有练习过, 今天是我第一次尝试这个动作。看来效果还是不错的。“

  相比之下戈登则对今天的失利深表遗憾“ 最后的一扣我得到了47分,其实这个动作我已经练习过很多次了。 我觉得如果没有慢动作回放的话是很难看清楚整个动作的。 整个扣篮的动作都很快,如我我知道是这样我就换另外一个动作了。不过现在想来我真的也没有别的太好的选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14/n437331148.shtml report 955 (KennyZhao加拿大多伦多报道)北京时间2月14日上午,全明星周六的收官战-扣篮大赛把整个体育馆的热情带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在经历了两个加赛扣篮后,来自森林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