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漫画专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NBA漫画:扣篮大赛 只有奥胖才是真正老练的评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刘守卫

  北京时间2月14日,2016年NBA全明星周末展开最惊心动魄的扣篮大赛的角逐,扎克-拉文、安德烈-德拉蒙德、威尔-巴顿和阿隆-戈登争夺扣篮王的荣誉。最终戈登和拉文两人一同进入到决赛当中,然而凭借拉文在这届扣篮大赛的三次难度一次胜一次的罚球线起跳暴扣,最终夺得了最终的冠军。拉文成为NBA历史上第六名至少拿到两次扣篮王的球员,同时也是仅次于乔丹、贾森-理查德森和内特-罗宾逊之后,NBA历史上第四名背靠背连续两届夺得扣篮王的球员。在此前戈登本可以拿到50满分的时候,奥尼尔就非常“不善解人意”地给了个9分,最终小戈登拿到49分。而这一回拉文也遇到了奥尼尔这个“胖子”的刁难,奥尼尔还是给了9分,最终拉文这个难度极高的扣篮也只拿到49分,双方进入到加扣当中。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14/n437331764.shtml report 757 北京时间2月14日,2016年NBA全明星周末展开最惊心动魄的扣篮大赛的角逐,扎克-拉文、安德烈-德拉蒙德、威尔-巴顿和阿隆-戈登争夺扣篮王的荣誉。最终戈登和拉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