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4日NBA:乔丹送科比退役大礼 热火寻三分投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北京时间2月14日,16年多伦多全明星赛今天决出技巧、三分、扣篮等单项大赛,森林狼唐斯、勇士汤普森和森林狼拉文分别夺冠,今天全天主要新闻如下:

  热火寻三分投手

  根据《迈阿密先驱报》透露,迈阿密热火队有意在球员市场寻找一位三分投手,本赛季热火队三分球命中率为32.2%,仅排在联盟第28位。同时热火球星克里斯-波什还将对小腿进行更多检查,有望在下周二之前获得最终结果,波什因小腿伤放弃本届全明星赛,他表示想确保腿伤情况,波什本赛季场均得19.1分,是热火队得分王。

  乔丹送科比退役大礼

  科比-布莱恩特将在本赛季后退役,这是他最后一次全明星赛,迈克尔-乔丹也为其送上一份超级大礼,就是乔丹品牌全系列球鞋,从乔丹1系到30系全系列球鞋,一份为全白色,一份为全黑色。科比将选择自己收藏那一整套全白配色的乔丹球鞋,而另外一套全黑配色的他会选择在网上进行慈善拍卖,而拍卖所得将会全数捐赠给慈善机构。

  詹姆斯担心全明星周末打断状态

  过去10场比赛中,骑士队获得了8场胜利,包括全明星周末前的三连胜,詹姆斯很担心全明星周末会打断这种状态,因为骑士队有七天时间没有比赛,勒布朗担心这七天长假会给下半季开始带来不好影响。在詹姆斯印象中,放这么长时间假并不是好事情,虽然有利于球员恢复体能和养伤,但是会让连胜状态中断,骑士队下场比赛是在2月19日对阵芝加哥公牛队,全明星结束后,他们还有三天时间休整。

  篮网欲挖马刺总经理

  布鲁克林篮网队正在挑选球队总经理,传闻篮网有意马刺队金牌总经理R.C.布福德,布福德是联盟13-14赛季最佳总经理,他成长于马刺队,02年他成为球队经理任职至今,在任期间,马刺每年进入季后赛,四次进入总决赛,三次赢得总冠军。布福德还培养出不少马刺系的教练和经理,分布在联盟。篮网队在寻求一名资深的NBA经理人,试图让球队重振旗鼓。

  威少否认加盟湖人

  此前曾有传闻称,俄克拉荷马雷霆队球星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在成为自由球员后将会加盟家乡球队湖人队,威少在17年将成为自由球员,有报道称届时威少会和杜兰特同时携手加盟湖人队。威少在接受《俄克拉荷马人》采访时,他被问及是否希望为湖人队效力,威少否认了,称很喜欢目前的地方,俄城对自己来说很好。本赛季,威斯布鲁克共出场54次,场均能够贡献24.1分7.6个篮板10次助攻及2.3次抢断。

  詹姆斯澄清乐福交易流言

  全明星周末期间关于凯文-乐福交易流言不少,比如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和克利夫兰骑士队商谈过关于乐福交易。勒布朗-詹姆斯在全明星赛训练间隙接受采访时,澄清了乐福交易流言,詹姆斯:“那些都是假的。”詹皇还补充说,他目前最不担心的就是关于骑士的交易流言。乐福14年通过交易加盟骑士队,15年和骑士队续约五年1.1亿美金,但这两个赛季乐福都处于质疑当中,本赛季乐福场均得15.7分10.3个篮板2.4次助攻。

  韦德晒与艾弗森合照

  德维恩-韦德正在参加16年多伦多全明星周末,他最近在社交媒体Instagram上晒出自己和艾弗森以及克里斯-保罗合照,恰好这三位球星都穿3号球衣。韦德写道:“站在中间的这个男人(艾弗森)是我们选择3号的原因,他是最棒的,三个冷血的人都穿上3号球衣,对吗?”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14/n437336087.shtml report 2048 北京时间2月14日,16年多伦多全明星赛今天决出技巧、三分、扣篮等单项大赛,森林狼唐斯、勇士汤普森和森林狼拉文分别夺冠,今天全天主要新闻如下:热火寻三分投手根据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